close
每次『雲端印刷網』推出試用體驗時,總是躍躍欲試,一來品質還蠻不錯的,二來是屬於個人化商品,因此,很有紀念性價值,每回收到試用品時,都會有種『驚豔』的感覺,而對於我這種喜歡特殊商品的人而言,我倒是蠻喜歡嘗試製作個人化物品,送禮自用兩相宜。


個性化桌曆」是雲端印刷網(www.cloudw2p.com)所出的一項產品,可以訂製自己想要的桌曆(可自行設計封面、封底,以及內頁樣式),操作非常方便,而且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除此之外,也提供其他訂製商品,像是名片、海報、貼紙、明信片、T 恤...等!!


本篇以這次的製作『個性化桌曆』來說明。







想要製作哪種個人化商品,一目了然,使用起來很方便

 
↑我們以製作『個性化桌曆』為主

 

↑16頁桌曆,商品的尺寸、裝訂方式、張數及紙張都寫得很詳細喔!!!


在價格方面,則是以做越多 單價越便宜阿~!! 



↑尺寸為20cm*15.1cm



↑裝訂則使用黑色的雙環圈



↑在製作的過程中,可以標註專屬日期,這樣就不會忘記特殊的紀念日囉~



↑在包裝上,一份會裝牛皮紙盒,兩套以上則不在提供牛皮紙盒,但可加購



↑在日曆的頁面上,可以選擇喜歡的風格,像我就是選擇這個微笑藍天啦~!



↑進入操作頁面,在右邊可以清楚知道那些頁面要編輯,畫面上方則是可選擇版型、背景、插圖與文字,當然囉~~可以上傳想要的照片,或者是製作PDF上傳上來就可以製作出漂亮的桌曆囉~!







↑我製作的畫面之一~~

 

↑收到貨囉~~~桌曆很貼心的用封膜包起來喔~!!防止刮傷~

 

↑塑膠片的部分,有點像是霧面的投影片

 

↑封面,以我家小小皮的照片為主阿...XD  紙張為銅版紙

 

↑翻開後有一頁是本年度的年曆

 

↑這就是自行製作的內容~~可以外加可愛的插圖(或者可以事先用繪圖軟體製作圖片,再上傳到平台上也可以製作喔)

 

↑在最後面有通訊錄的部分....混貼心喔~!

 

↑側面看,黑色雙環圈部分,翻開不容易脫落與底板部分...還蠻厚實的喔~



↑這就是我製作出來的成品啦....XD


Kay的碎碎念 : 

1. 以製作介面來說,簡易操作,說明簡單

2. 以價位來說,份數越多越便宜,其實非常適用於公司行號、個人訂購可作為紀念桌曆,甚至是彌月時可以製作小朋友的桌曆送人喔~XD  非常有紀念價值

3. 紙質的部分,使用還蠻不錯的~唯一缺點是刮到圖片很容易留下傷疤阿.....

4. 以個性化商品來說,還蠻實用的....像我自己每年都會購買這種桌曆阿...方便記事用....

5. 以紀念性商品來說,還蠻有紀念價值,有些人會選用小孩的照片記錄小孩的成長,情侶們也可以製作桌曆,當作恩愛的表徵阿!!!


參考文章 :  

個性化筆記本初體驗



個人化吸水杯墊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