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雲『泰』便宜】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20號 (近新崛江)
 
電話:07-201125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開始懷念起還沒生產前的日子啊~!!!
 
這篇依舊是生產前的食記
 
每個月的聚會總是會挑一些比較特殊的餐廳來吃飯
 
這次則是由熊寶寶提議吃泰式料理
 
因此,選了這家距離新崛江很近的『圓雲泰便宜』當作聚會的地點
 
泰式料理總是會讓人有酸酸辣辣的感覺
 
就我而言,在過去似乎很少選擇泰式料理,不過自從吃了一兩次吃後,反倒是上了癮
 
每每來到泰式餐廳,都會有股莫名的興奮感,想著這次不曉得味道如何....都會想要比較一番阿!!!
 
 
↑名片上的地圖囉~!!
 
 
↑菜單,基本上每樣菜色價位250元以內有找,不過總覺得有些不是泰式料理阿!!!  XD
 
 
↑蝦醬空心菜,蝦醬味道還算ok,倒是沒有狠辣阿~!!在份量上以價位90元而言,還算蠻優的~!
 
 
↑打拋豬肉,這倒是我還蠻喜歡的料理,因為超級下飯阿!!!!!所以不知不覺都會添上幾碗白飯  XD 有蒜末、辣椒、九層塔、豬絞肉,不會太油膩,價位130元
 
 
↑泰式炒河粉,量非常的大!!!所以點這道河粉最好要多人一起分享喔!!!豆干、韭菜、豆芽菜,還有少許花生粒,價位160元,我覺得偏油,不過就看個人口味啦~!! 
 
 
↑綠咖哩雞肉,香濃的湯汁搭配軟嫩不乾澀的雞肉,搭配白飯依舊是很好下飯的一道料理,價位130元
 
 
↑涼拌青木瓜絲,130元,恩....基本上孕婦不能吃青木瓜....XD 所以不便作評論
 
 
↑檸檬魚,價位250元,總覺得這道檸檬魚的味道普通,似乎還少了一味啊~!!!肉質覺得還好...可能我比較愛吃很新鮮的魚吧~!!
 
 
↑雲拌椒麻雞,價位220元,在雞肉的口感方面,還算軟嫩,但是在味道上,椒麻味道倒是沒有很出色,味道頗淡,不是我愛的重口味阿!!
 
 
↑炸豆腐,價位100元,為啥泰式料理會有這一道....我也不曉得...XD  恩,就單純炸豆腐就是了~!!沒有太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