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是個非常有西方色彩的一個國家,從文化與建築皆可以看到當初葡萄牙人統治過的痕跡。

話說,有許多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的『婚假被擋,沒辦法請長假渡蜜月,這件事情,一直讓我耿耿於懷,畢竟,一生只有一次,不過既然遇到這樣的情況,只好將短短的八天假期,硬是拆成了三次請(唉...真的好悲情阿QQ),遠的地方沒辦法去,那去近一點的地方總行了吧!!所以,我和大叔第一個蜜月的地點就是『澳門』啦!!!(沒錯!!就是第一個蜜月啦...越南則是我們第二個蜜月地點)

我和大叔在澳門總共待了三天兩夜,選擇早去晚歸的飛機,行程則為自由行,住宿地點在著名的『威尼斯人』(蜜月總不能住太差吧!!),採用的交通公具有:11號公路、開篷巴士、Taxi。

費用....這次我真的沒有記帳啦!!!@@ (原先有記帳,後來就沒記了...所以總共花費...大約????不曉得  XD)

總之,在澳門三天兩夜行程中,大多以渡假心態為主,畢竟蜜月也不想要太過於勞累,走馬看花倒是真的阿~!吃了不少美食也是真的阿...XD  澳門有沒有好吃的?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有』!~澳門有沒有好玩的?我也可以很肯定地說『有』!~澳門有沒有特別的?我更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絕對有』!!~

請大家拭目以待.....將寫上我與大叔的澳門之旅!!~(疑?香港不是還沒寫....ㄆ...又整個略過了....= =|||)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