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澳門我想大多數的人第一個印象就是"賭",而第二個印象可能就是澳門威尼斯人了
 
這家以義大利威尼斯風貌為建築藍圖的威尼斯人,是澳門第一家大型綜合的度假酒店
 
內部可是有3000間的豪華套房阿~!!!房型種類多樣,可以滿足客戶需求,由於我和大叔來到澳門是小蜜月旅行
 
即使平時國外旅遊很摳的我,還是想來澳門享受一下蜜月的感覺
 
因此,便和大叔決定砸錢來住一下貴鬆鬆的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囉~!!!
 
其實,澳門真的是省錢又方便的一個旅遊景點,這趟旅程下來,幾乎所有的『吃』及『交通』都由各大酒店包在內
 
幾乎沒花到啥摳摳阿!!!~頂多就是歐米押給的錢啊~~!! XD
 
(當然,對於不賭博的我和大叔來講是如此啦~~但是,對於喜歡來這邊碰碰運氣賺摳摳的人而言,或許,就會花費不少囉~~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一下機場,雖然指標非常模糊,讓我和大叔一度迷路找不到搭車的地點,不過後來經由路人甲乙丙丁的指點下
 
也順利地搭上威尼斯人酒店的巴士,就這樣來到了酒店門口....Check in囉~
 
 
 
↑這次的行程其實搭配的方案非常好,除了入住威尼斯人外
 
還外加包含了許多行程套票在內,一來方便行事,二來想玩的都包含了~~感覺還真不賴阿~!!
 
 

↑皇室套房,755平方呎,很有宮廷風格的大床,以及柔軟的羽毛被阿~~對睡眠很重視的我,躺在這個床上,還真的蠻舒適的....XD 

 

↑房間內總共有兩台電視,一台位於床的正前方,一台位於客廳的正前方...非常的方便喔~!!

 

↑浴室部分,只能說....真的很大間阿!!!! 有浴缸、也有淋浴間,在洗手台旁居然有個化妝台ㄟ!!!

 

↑很貼心的附上罐裝的沐浴露、護髮乳與洗髮乳

 

↑在洗手台上則有乳液及一些日常生活會用到的品項

 

↑化妝台~~~是否很貼心哩~!!


 

↑客廳處,擺放一些飯店相關資訊,在旁邊也有小型的辦公桌喔~!!!

當然在客廳這邊還有個小型的吧檯,一應俱全 (當然,要吃的東西還是得另外付費啦~)

↑從房間往外拍攝...夜景還算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