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刻,總不免寫一篇聖誕快樂的文章,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往年是我家黑嚕嚕的照片,不過今年九月初他已經上了天堂,過他的爽兔生活 (因為在夢中有好幾隻母兔陪他阿.....XD),所以,今年換上十月中誕生的小小皮的照片,祝大家

聖誕快樂~!!』


今年發生了許多事情,有喜有悲,最疼我的奶奶仙逝,陪我七年的黑嚕嚕也走了,我想當孕婦最慘的事情莫過於摯愛離開,流淚了不少,心情起伏也頗大,連帶影響肚中的小小皮...不過,好險小小皮有爭氣,體重有破2500,目前還算是個健康寶寶 (不過濕疹挺嚴重的QQ),會生氣的情況大概就是肚子餓、打嗝以及尿布濕,外表像我家的大叔,不過,在骨子裡還跟我挺像的...(該高興還是該哭阿~QQ),固執、性子急...,在照顧上還算順利,至少已經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雖說偶爾也有意外....),總之,希望她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2012.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