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收到廠商寄來試吃、試用的物品時,總是會有藏不住的興奮感,也很享受拆禮物的時刻,畢竟我家大叔很少送我禮物阿~~QQ  (不過似乎都是大叔說要送我東西...我都說不要阿  XD )

這回承蒙廠商厚愛,不小心又讓我抽到了「甜格子時尚甜品」的試吃,當然也得盡本分來寫這次的試吃、拆箱文囉~其實收到物品時,有點讓我小小的驚嚇到...因為...箱子還真的蠻大的....XD 讓我以為是要讓我一次吃個夠....不過,實際上當然不是這樣啦~!!廠商可是很貼心的放了個漂亮的隨手袋以及一盒隨機口味的甜品(全麥蔓越莓酥)囉~~(應該是怕折到漂亮的袋子才用那麼大的箱子裝起來吧~~)

 



 

↑甜格子為全新品牌,專為粉領族們量身訂做『低熱量糕點,這對愛吃糕點、但卻又怕發胖的朋友們可是一大福音阿~~吃起來不會有罪惡感,更不怕卡路里破表,時尚的外表,粉紅色的小禮盒,更是抓住年輕美眉的心啊~~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甜格子的糕點除了走低熱量路線外,也走健康風喔~~堅持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劑,天然的最好啦~!! 話說,拆開後的驚喜,請看上圖...有小巧精緻可愛的『全麥蔓越莓酥』10入,還有....一張小卡片以及三張像是便條紙的紙張???那是什麼呢?????


原來阿~!!!禮盒中,還貼心的附上可以自行DIY的接住屑屑的斗杓...DIY也非常簡單喔~~還有圖說~~吃過那麼多家糕餅,還真的沒有看過這樣貼心的業者阿~~

 

↑只需剪一刀~~折一下~~就可以使用啦~~有沒有很方便~!!!不用擔心吃得滿身都是屑屑啦~


 

↑很有質感的包裝


 

扎實的口感,50g『全麥蔓越莓酥』的健康滋味,讓人頓時間有著甜蜜又幸福的感覺...這款『全麥蔓越莓酥』入口時,全麥綿密的外皮,有著濃濃的奶香味,不會油膩,而搭配內餡的酸甜口感,卻是恰到好處


100%蔓越莓乾+蔓越莓汁調配而成的內餡,吃的到果粒!!! 天然的酸甜口感,爽口不膩,讓我一吃就上癮...,一口接一口....低熱量的它~讓最近想瘦身減肥的我...完全都沒有罪惡感阿....XD (疑???其實是自己愛吃啦...) 當作下午茶或者是年節伴手禮,都是不錯的選擇阿~~~~


甜格子新品嘗鮮價一律9折喔~~

特價 360元~~


同事試吃結果:

1. 奶香味重,爽口不膩

2. 女性同事 :  酸甜味剛剛好

    男性同事 : 覺得較酸

    全麥蔓越莓酥果然是專門以女性顧客觀點而作的阿~~

3. 外皮部分口感不錯

4. 熱量不高,讓同事們有驚訝的感覺


Kay的碎碎念:

1. 時尚的外表、低熱量的糕點、健康的取向,及眾多優點於一身的『全麥蔓越莓酥』是送禮的好禮物、下午茶的第一選擇阿~~



2. 對於小家庭而言,小巧精緻的糕點最適合,不會太多、吃起來更不會有負擔

3. 爽口不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4. 貼心的DIY設計,不會在煩惱吃的到處都是屑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