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的觀念是小朋友在還沒半歲或一歲前盡量少出門,

不過,我家的小小皮可真的是滿月後就被我帶到外面趴趴走了,所以很多人看到她都驚呼『好小隻』,

我認為還是得讓小朋友盡早與外界接觸會比較好,也比較不會怕生,

其次,接觸外面的陽光,總比在家吹冷氣好啊~!!

實際上,也由於我家小小皮的皮膚有濕疹,在家中她的小臉蛋常常都會有一點一點的小紅點,

而帶出外頭吹吹風、曬個太陽就不藥而癒,

所以,還是帶她出門才不會造成以後她的小臉蛋需要依賴藥物的下場阿~!! (明明就是愛玩,還說那麼多...XD)

最近各地的花海陸陸續續地展開,想想還真的有一段時間沒看花海了,
因此,便決定來高雄美濃來看花海,順便讓小小皮看看這美麗的世界(期待中)~~

不過呢~!!這小妮子還真的非常不給面子(也可能是坐車坐太久,累了),

看她的表情,對這花海可一點興趣都沒有~!!QQ (跟在大賣場與百貨公司的表情差好多阿~~~)

頻頻打哈欠,我和大叔則覺得....到底是誰比較累阿...

明明就是我們這當爸媽的還得背一堆東西帶著她跑比較累阿~~搞的是她很累阿....T T

 

 

 

 

↑1月26日於美濃舉辦的彩繪大地活動,美濃可是全台灣最大的花海區喔~

 

 

 

 

↑舞台會場,小攤販都展示美濃的特色文化喔~

 

 

 

 

 

↑展版~這天還有專車接送介紹美濃地區喔

 

 

 

 

 

 

 

 

 

 

 

 

 

 

 

 

 

 

 

 

↑我家的小小皮一整個就是撒嬌樣~非常地想睡覺 = =

 

 

 

 

 

 

 

 

 

 

 

 

 

 

 

 

↑看到陽光就頻打哈欠阿~~此時呈現呆滯狀

 

 

 

 

↑很多人覺得小小皮很像男生,原則說起來沒戴帽子很像男生,戴帽子可是很像女生的喔  XD

 

 

↑有沒有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