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依舊如去年相同,沒有往外地跑,當然也打定主意要到夢時代去買福袋順便玩個抽獎遊戲,只不過今年的遊戲不如去年依樣好玩啊!!!所以還真的有點小失望!

大年初一買福袋這玩意可真的得消耗時間以及消耗體力,所以,一早便把小小皮送回婆家,由公婆代為照顧順便玩玩小朋友,而我和大叔則帶著小姑一起跑來抽抽福袋,來同樂一下,我們可真的是還沒開門就來夢時代排隊囉!!不過比我們早的人可更多啊~!果然,大年初一還是真的有很多人喜歡這樣來渡過!

↑大家等待夢時代開門....只能說  來買福袋真的要快、狠、準~!!否則只有買不到的份阿~~

 

↑多拉ㄟ夢的專櫃我一直都很愛阿~!!但每次都是來了又走...連點東西都沒買...因為買不下手阿@@  不過既然現在是過年,買點禮物送給自己應該不為過吧  XD (明明就是愛買) 所以在福袋區摸了又摸  摸了又摸  終於摸了一個感覺還不錯的...裏頭有什麼呢????嘿嘿嘿.... 一個多拉ㄟ夢抱枕、多拉ㄟ夢的室內拖鞋、多拉ㄟ夢台灣限定的筆以及耳機塞,恩....依照上頭的價位也超過一千啦...所以,至少還算ok啦~~

 

↑當然囉!!一定要買福袋才會蓋上這個【福】字,才可以參加博杯、抽獎遊戲喔!!!

 

↑這排的很長的隊伍,是有在兒童館消費,才可以憑著兒童卡以及發票來這邊買兩百塊錢的福袋,禮物可真的是好太多啦!!!有手機、嬰兒推車....等!!不過!!!非常豬頭的我和大叔,居然沒有幫小小皮辦兒童卡~@@ 所以,這邊的遊戲可就不能參加啦~!!!只好,等待下午的遊戲囉~!


今年的活動方式與往年不同,改為博杯遊戲,以六個聖杯為基本,得到越多聖杯就能拿到金子!!!!沒錯!!!就是金子!!!!只不過阿~~有學過機率的朋友,要六個聖杯  機率1/729,真的不容易啊!!!!而本次活動最高紀錄為十個聖杯,機率低達1/59049,想當然爾~!!金子當然不會屬於我的~QQ  話說回來,在前四位可就有一位聖杯六個,而100號前,出現一個十個聖杯...所以,我們還是來拿抽抽樂的紅包就好吧....

 

↑我一個聖杯都沒有~~!!QQ  明明今年屬狗的運氣會很好啊~!!為啥我還是沒有抽到大獎啦~!!!!話說,抽獎的獎品以禮卷代替,讓我和大叔好失望啊!!!跟去年比真的差好多~!!!心情當然也大受影響...哀哀~!


↑大叔博了兩個聖杯...不過還是跟金子無緣阿.......QQ


各位的大年初一如何過呢???是否與我一樣,跑百貨公司買福袋呢??不過買福袋這事,好玩就好啦~~得失心可真的就別太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