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大陸春運時候流行的神物『鴕鳥枕』~~ 當時候它奇特的造型,還蠻引起我的注意~~~特地也較大叔看了一下這個神器!~沒想到!!!!現在居然也在台灣的網路上,掀起了熱潮阿~!!!!!


姑且不論實不實用這件事,外觀造型像個外星人,戴上去後六親不認,完全可以躲債阿!~~XD 而且別擔心無法呼吸,口鼻可是有開洞通風的喔~~!!無論趴著睡、躺著睡、坐著睡,都可以安穩入睡,就算睡姿再怎麼醜,都不會有人認出你來啦~!而且穿戴出去馬上爆紅阿~!!XD  (不過話說回來  誰會帶著這個到處趴趴走阿....XD)


目前顏色有粉紅色、黑色與灰色,價位基本上.....團購就很便宜  XD 想當最夯、最潮的人嗎~??買這個就對啦~!!

以上為無聊哈拉文~~話說,前幾天我家大叔非常的神神秘秘,告訴我他買了個東西要給我,心想什麼東西會讓他如此的神秘鬼祟....就在隔天....桌上突然出現了個大箱子,當然啦~以我愛拆東西的性格而言,還沒等他開口,就拿著ㄍㄟ戲來拆箱啦~~!!


眼前居然出現~!!!噹噹~~!!!鴕鳥枕!!!

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揚了起來~這外星生物造型的怪東西,沒想到我家大叔也挺愛的阿~~不過我也不否認我家大叔本來就是個怪咖~~

 
↑戴上後,只會露出口鼻,防止呼吸不順,無法呼吸的窘境,當然啦~睡相差的朋友,戴上這個就不會被認出來啦~~XD

 

↑趴著睡時,手還可以伸進去上方的洞口,不會直接接觸到桌面,反而有個軟綿綿的枕頭靠著,防止直接壓迫,造成手麻的後果,而頭的部分也可以保溫阿...(疑???) 防止著涼





↑戴起來有沒有像是外星生物,也很像是大眼睛的螳螂阿....XD (話說回來,我家小小皮看著我家大叔這樣戴,還真的是狂笑阿....XD 可能是覺得她老爸太好笑了.....ㄆ)


不過就我的使用而言,還算蠻適用的,一來我有偏頭痛,所以晚上頭頂不能吹風,倒是挺保暖的,二來我睡覺可是見光死阿....@@ 房間需要無光,以前可是會拿著被子遮眼睛,現在用鴕鳥枕倒是省去了這個麻煩阿....XD 不過好不好睡就真的就人見智囉~以上提供給各位需要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