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小時候,無論是白粥、青菜或者是炒蛋,只要有醬油我都能扒上好多碗飯,這個習慣一直持續到現在依舊沒變,所以當小小皮剛出生的時候,黑嚕嚕的樣子還真的是嚇著我了,還直滴估的說,是不是我醬油當水喝了,所幸現在已經是白皙粉嫩的樣子,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醬油的好與壞,其實真的差上許多,有些醬油非常的死鹹,有些醬油則非常的甘醇,而台灣的醬油,鹹度基本上都有經過調配過,所以,多數而言不會太鹹,但是!!!國外可就不一樣了....我想起了我在韓國旅行時所發生的事情.....『千萬別在韓國吃蛋時候配醬油!!!』因為,真的是要人命的鹹,也難怪當地的廚師直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會用醬油配炒蛋阿~@@ 因為!!真的是讓我喝了好多杯水,才讓整個鹹度降低~! 以上為題外話....不過也是我的經驗談!!記住  千萬別嘗試阿!!姊姊有練過...QQ

 
↑【六堆釀豆油伯】古早味手工醬油

官方網站:www.mitdub.com

電話:0800-256866

這次,來介紹一下「六堆釀豆油伯」古早味手工醬油,話說,在試用這款醬油前,我曾經問過大叔,是否有用過這款醬油,沒想到大叔非常的乾脆跟我說....媽媽(也就是我婆婆),就是用這個醬油啦~!!!整個就是讓我驚了一下!!!以我愛下廚煮飯、又愛用好物的婆婆而言,居然用這醬油,想必絕對不差!!一定有品質保證,所以,整個讓我信心大增,來試試看又何妨,所以,二話不說點了參加試用....當然,又是很幸運的讓我試用到這款醬油,試用結果如何???真的還不賴阿~!!!

 

六堆釀豆油伯-經典雙醬小油伯組:小缸底醬油+小金豆醬油

(建議售價:300/)

很精緻的盒子,送人自用兩相宜

 

↑原來豆油伯的產品非常多啊~~!除了有天然手工醬油,也有天然手工穀類淳、天然手工醬料以及天然手工水果淳,這張說明可是有介紹產品成分以及使用方法喔~!!非常的清楚明瞭,果然貼心阿!!

 

↑左為小金豆醬油,右為小缸底醬油,在瓶口部分以小碎花的紙包裝,非常的有古早味特色,當然也增添精緻感,也讓我有視覺上的享受


 

↑醬油的開口有兩側,使用上非常方便,不必擔心開口都沾黏上醬油不好清理

金豆醬油】 顏色非常清澈

成分:黃黃豆、小麥、黑豆、澳洲海鹽、糖用途:沾、炒、拌,適用於無溫或火候短的料理建議:生魚片、空心菜、荷包蛋、蒸魚口感 : 香醇回甘↑以【金豆醬油而言,直接淋上最能吃出醬油的好壞,此款醬油吃起來甘甜,不死鹹,不膩口,與食物搭配起來相當回甘,就算是使用此款醬油當作水餃沾醬也非常適合↑當然用【金豆醬油】直接加入麵線攪拌吃也非常好吃阿~!! XD (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啊.....只要醬油,其餘不要.....)



 

缸底醬油青菜炒醬油也能讓味道更佳的美味阿~!! 鹹鹹甜甜的味道,其實真的也很下飯....

成分:小麥、黃豆、黑豆、澳洲海鹽、糖用途:紅燒、魯、煮

建議:紅燒魚、滷蹄膀,耐久煮、味道夠香、顏色漂亮

口感:厚實回味、香氣濃郁



由於最近已經接連工作十七天沒休假,回到家真的也累得像條狗,連陪小孩的時間都沒有~QQ  所以,並無時間來滷個什麼東西來測試看看,不過,改天倒是可以來買大瓶的「六堆釀豆油伯」古早味手工醬油來滷看看,畢竟滷東西可真得要使用不少醬油阿....XD  


各位看官...市面上的醬油其實有許多添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進去,而豆油伯的醬油非常地強調『不添加人工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讓人吃得安心、用的放心,我想這點對於我們消費者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美味很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我想「豆油伯」他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