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灑花放鞭炮的日子了...沒錯!!我家小小皮滿六個月了~~!!!每個月來篇記錄,往後翻閱起來,應該會有滿滿的回憶吧~~這篇呢有許多小小皮不為人知的照片阿~~雖然有許多照片已經在FB上曝光過了,不過這篇還有許多小小皮的在保母家中的紀錄,當然啦~~我家小小皮在外很得人疼~~!!~~也難怪笑得這麼開心啦~~~XD 
話說,這個月小小皮的進步的確是神速阿~!!
除了副食品狂吃外(真的是牛奶不愛,就愛搶大人的食物吃@@),一天不喝果汁就會不開心,是個愛喝果汁的小孩,再加上最近似乎有要長牙的跡象,拿到東西都往嘴巴放,不過也發覺她對聲音,似乎還蠻喜歡的,尤其是音樂這部分,有的時候還會跟著音樂在呼呼的唱歌,看來有遺傳到我和大叔的音樂天份阿....以後應該也是離不開音樂的人了吧...XD 除此之外,我家的小小皮也是個愛撒嬌的小孩,喜歡看著人說話,喜歡抱抱,傍晚除了出門散步外,回到我公婆家硬是喜歡賴在我公公的身旁玩耍睡覺....非要人拍拍她睡覺,到了晚上,一定要等到我和大叔接她,才肯真正的睡覺休息....@@ 晚點接她,她還會不高興的耍脾氣....真不知道是像誰啊??(ㄜ..好像是遺傳到我QQ) 總之,她的個性真的是越來越明顯啦....頗有乃母之風...以後鐵定不是太好搞阿...(似乎好像也是在說我不是很好搞@@) 
 

↑保姆家中....的小小皮~~

 
↑笑開懷阿~~
 
↑小小皮真得是個很愛笑的小孩,除非她想睡覺@@
 
↑而且很愛拍照...很愛看鏡頭...似乎這點又遺傳到媽媽  XD
 
↑她的最愛是貓頭鷹  XD
 
↑最近很愛隨便亂亂爬...像隻小蟲一樣...(當然不是真爬行啦~~只是屁股抬起來往前推囉~~)
 
↑愛睏的時候就像這樣,眼角還掛著淚水@@  在流眼油  XD
 
↑睡著後就像個小天使阿~~~
 
↑不哭不鬧  睡得很安穩~~
 
↑不管怎麼拍都是圓圓臉  XD
 
↑連在鞦韆上也能睡~~
 
 
↑趴著睡....沒想到....她的小手出現了~!!!!! XD
 
 
↑章魚兄也不放過...抓著就往嘴巴塞阿~~
 
 
↑超級愛吃大人的食物...但是當然不能吃啦~~
 
↑有的時候會很主動的搶奶瓶喝ㄋㄟㄋㄟ或是喝果汁~~

↑最近副食品吃的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喔~!!!
以上為六個月記事....請各位耐心等待第七個月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