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樓複合式餐廳】【結束營業】

 

這天是平常日,不過由於最近工作有點繁忙,導致身心有點累
 
所以,休假在家休息,中午時間,也不是很想下廚煮飯,畢竟一個人在家吃飯也有點無趣
 
所以,走出家門找尋餐館用餐,突然想起位於和平店大統百貨旁有家新開的餐廳也讓我注意很久
 
因此,便決定來這邊用餐,試試店家的口味。
 
由於是新開店面,很多口味也還在測試階段,當日,提供的餐點並不多
 
所以,點了樣最簡單也最讓人能吃得出口味好壞的肉燥飯來嘗試看看。
 
話說..... 肉燥飯一碗要價80元,雖有提供小菜三樣,份量也蠻多的,不過還是覺的有點貴鬆鬆的感覺阿~!!(心在淌血中.....QQ)
 
 
 
↑店家有提供飲料、蛋糕及餐點,在價位上,以這地段來說,差不多,不過我還是很care貴貴的肉燥飯@@
 
 
 
↑提供的餐點如小白板所示(目前似乎也無Menu,須於櫃檯點餐)
 
 
 
↑有點像是酒吧的感覺阿~~
 
 
 
↑香蕉巧克力冰沙,上面有灑上貌似Oreo的餅乾碎削,香蕉味頗為濃郁,有像在喝星冰樂的感覺,不過就口味而言,對我來說略甜,碎冰砂上可以再細緻一點,會更優~
 
 
 
↑肉燥飯(80元),含三樣小菜,小菜很清爽,可去油膩
 
 
↑肉燥飯的份量很多,肉燥及湯汁也很多,上面還有兩朵香菇,有些許肥肉,肉燥部份很有媽媽的味道,肉燥有大有小,也有吃到部分軟骨,湯汁很香,不會太鹹,非常下飯,不過,吃到後來,覺得份量有點多,吃太多會覺得有點膩,所以,最後就打包回家啦~~XD(題外話,貌似老闆娘的婦人,很熱心的幫我打包,順便幫我加飯又加控肉,實在就甘心,雖然,我還是很介意肉燥飯要賣到80元這件事,不過對於這位婦人的服務品質,倒是真的讓我加分又加分,打包回家的肉燥飯,又解決了我兩天的中餐,所以算一算,也還蠻划算的啦~~XD)
 
Kay的碎碎念 :
 
1.大叔一直很介意我偷跑到這家吃,三不五時問我要不要來,我倒是想等到店家的口味調配完整,餐點更加完善後再來踩店用餐也不遲阿~~
 
2.肉燥飯和控肉飯要價80元...我真的有點介意
 
3.飲料部分,口味似乎還在調配中,因為店家有詢問是否合乎口味
 
4.店家的裝潢我很喜歡
 
5.再次推一下 ....婦人的服務~~加分加分加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宸樓複合式餐廳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