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23.JPG

↑【金格 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0-66號

電話:03-3133168

網址:www.king.com.tw

 

 

 

FB:金格食品

對於我來說,我是個非常重視視覺享受的一個人,所以在購買物品時,都會以好不好看、漂不漂亮為優先考量的順序,在小小皮出生時,彌月禮盒也是以視覺效果為考量點,畢竟收到的人會為這精緻又特殊的禮盒而驚喜,除了做媽媽的開心,收到的人也會歡心,當然啦~除了視覺享受,也要重視內容物,否則敗絮其中可就不好囉~~這款【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當初在徵求試吃文時,真的是大大吸睛!!除了盒子漂亮外,裡面可愛的造型餅乾,真的是讓我超級喜歡阿~~所以也就非常主動的報名這次的試吃活動,很幸運的也抽中了這次的試吃,很期待禮盒的到來,開盒後,也讓我驚奇連連~真的是太可愛啦~!!讓我好捨不得吃下肚阿@@~

DSC09150.JPG

 

↑精美的禮盒,有藍色款式與粉紅色款式,可讓男寶寶以及女寶寶分別使用,外觀上有小嬰兒會用到的物品,如包屁衣、奶瓶、嬰兒車以及黃色小鴨,禮盒的特殊圖案及文字皆用亮片來突顯,使得盒子更加精緻。

DSC09172.JPG

 

↑禮盒的底端除了印有蛋糕類及餅乾類的有效日期,還印上內容物的項目、成份、重量及營養標示,也很貼心的寫上是否含有蛋、奶、素等。

DSC09128.JPG

 

↑盒蓋打開後~!!!!沒錯!!黃色小鴨~~也在裡面>///< 是否有熟悉的感覺啊~~~~

DSC09130.JPG

 

↑內容物包含兩塊原味長崎蛋糕、兩塊巧克力口味的長崎蛋糕以及四塊特殊造型又不同口味的餅乾,有奶瓶、包屁衣、娃娃車及黃色小鴨

 

DSC09158.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四款造型餅乾的口味,小鴨鴨為酸酸的檸檬口味,包屁衣為甜甜的楓糖口味,奶瓶為濃濃的牛奶口味,嬰兒車則為淡淡的杏仁口味

造型餅乾分為兩層,下層主體為餅乾,約0.6cm左右,上層糖霜則為糖霜,表層需呈現光滑細緻的狀態才能進行手繪步驟,先以糖霜勾勒外框,採低溫烘烤四小時才能進行第二次彩繪,最後還須經過乾的步驟,才算是大功告成,師父對造型餅乾的堅持,如同父母對小baby的細心呵護,就在這可愛的餅乾上看的到~。

 

DSC09161.JPG

 

↑造型餅乾袋子雖然都已經密封完畢,但是袋上都會有用這漂亮的線圈綁住,當作裝飾用,雖說是小細節,但是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看多囉~~

 

 

 

 

DSC09142.JPG

 

嬰兒車,杏仁口味,小baby的代步工具,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嬰兒車上的圖案都是手工彩繪得喔~~非常的細緻,餅乾非常扎實厚實,有著淡淡的杏仁味,糖霜則甜而不膩,搭配起來,非常融洽,顛覆我對『糖霜』有著甜膩膩的刻板印象

DSC09140.JPG

 

奶瓶,牛奶口味,小baby最不可缺的物品阿~~!!打開袋子就聞的到濃濃的牛奶味,奶香味很濃郁

DSC09137.JPG

 

包屁衣,楓糖口味,小朋友的可愛小衣,原本以為楓糖加上糖霜會很甜,沒想到還在我可以地接受範圍內~~這包屁衣可真的是太可愛啦~還有小愛心在衣服上阿~~

DSC09146.JPG

 

小鴨鴨,檸檬口味,最近很火紅的黃色小鴨~~沒錯!!他也出現在禮盒中啦~~他可是小朋友最好的洗澡玩伴,也是目前待在香港展示的那隻超大黃色小鴨阿~~!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味,並不會太酸~~

DSC09176.JPG

 

↑來隻洗澡用黃色小鴨以及黃色小鴨造型餅乾的合照...XD (洗澡用黃色小鴨為自備物品,並不包含在禮盒中XD)

DSC09162.JPG

 

↑側面圖,有看到嗎~~餅乾的厚度真的很厚~非常的厚實,而糖霜的厚度也有約0.2cm左右喔~~相當真材實料~!

DSC09154.JPG

 

↑長崎蛋糕部分,藍色為原味口味,粉紅色則為巧克力口味

DSC09156.JPG

↑包裝袋的背後則有印製蛋糕的相關資訊及有效日期

DSC09167.JPG

 

↑長崎蛋糕(原味),淡淡的蜂蜜口味,不會太甜膩,濕潤度對我來說適中,不會讓人覺得太過乾扁,而切片的份量剛好,不多不少,非常適合一人份阿~~

DSC09170.JPG

  長崎蛋糕(巧克力),巧克力味道不會太厚重,濕潤度與原味差不多,若與原味相比較,原味口味則比較深得我心啊~!!

Kay的碎碎念:

1. 以視覺效果而言,真的還不賴,非常的可愛,讓我真的捨不得吃下肚阿~!!!

2. 以口味而言,在造型餅乾部分,各有千秋,若對喜愛甜食的朋友而言,倒是非常好的選擇,在蛋糕部分,則以原味>巧克力口味,深得我喜愛

3. 以份量而言,內容物雖然不多,但是,每種的份量大小還蠻適中,適合小家庭食用

4. 以價位而言,這倒是要至店家訂購,以量取勝阿~~(量越大才會越多折扣阿...XD)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