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7.JPG 

【大口芳手工水餃】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acofun

口味介紹 : http://dacofun.blogspot.tw/2013/11/blog-post.html

價位 : 依口味不同而有所不同

可網路訂購,貨運送貨或面交

該怎麼說? 前陣子我和大叔皆有收到【大口芳手工水餃】的訊息,希望能介紹一下店家的水餃,其實我和大叔對於邀約,都不會想當免費食客,畢竟寫出來的東西會不太客觀,寧可自己付費,比較公平公正,至少寫好寫壞都是使用者付費,所以,既然知道了這訊息,當然就偷偷的當一下神秘客人,邀了一群人一起團購,好吃的話,一定會有下次機會,不好吃的話,那就以後不用再見,不過就這回吃完水餃後的感想,應該會再光顧阿~~~

老實說,本人對於水餃非常的挑剔,挑剔的程度就像是挑肉圓的程度是一樣,皮不好吃不愛,內餡味道不佳不愛,所以能讓我接受的水餃沒幾家,至少機器包的水餃那煮出來的味道,本人是敬謝不敏,完全無法接受,而手工的水餃,若內餡味道調味不符合口味,基本上也是列為拒絕往來戶,所以,至今會再光顧的手工水餃,似乎五根手指算得出來,對於豬肉口味的水餃,更是挑剔,畢竟我對豬騷味非常敏感,光吃就知道味道好不好,這回買了店家的『高麗菜豬肉水餃』以及『黃綠紅燒賣餃』,就口味上,還不賴,價位上很便宜也算公道,就外皮而言,不容易破皮,至少四十顆煮下來只有一顆被我不小心弄破@@,以內餡來說,一個就是傳統的高麗菜豬肉水餃,一個則為非常新穎又特殊但卻不衝突的黃綠紅燒賣餃,兩者而言,個人對於『黃綠紅燒賣餃』的喜好程度大於『高麗菜豬肉水餃』,下回訂水餃,應該會嘗試其他口味阿~~XD  至少素水餃個人頗想嘗試看看,畢竟素水餃要好吃真的不簡單啊~~~

DSC02258.JPG 

包裝上清楚寫了相關資訊

DSC02259.JPG

↑水餃實際上不大顆,大概一口一顆左右,所以加加減減,個人大約20顆才有飽足感

DSC02263.JPG

↑三次加水滾熟後的水餃,不大顆,雖然內餡沒有想像中的厚實,但是口味上還算不錯

DSC02284.JPG

↑黃綠紅燒賣餃,內餡有韓式辣粉+玉米粒+玉米筍切片+青蔥+洋蔥+豬肉,吃起來帶點辣度,整體而言不衝突,個人反而覺得特別又新穎,辣味反而讓胃口大開,所以原先只打算吃十五顆,吃完後,默默地又將最後的水餃全部煮光@@ 

DSC02271.JPG

↑高麗菜豬肉水餃,內餡有高麗菜+豬肉+青蔥,吃起來沒有豬騷味

DSC02281.JPG

↑除了我覺得水餃不賴,我家那挑食的小小皮通常吃飯都不會乖乖吃,除非東西好吃,這回非常賞臉....一次吃了五顆水餃@@,讓做媽的我都嚇到了,看來~~這次的水餃也頗受她喜愛阿~~

Kay的碎碎念 :

1. 口味多樣,個人覺得『黃綠紅燒賣餃』口味頂特殊的~

2. 價位便宜,覺得還蠻划算的~~

3. 內餡調味還不賴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