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3.JPG

↑【五百碳烤】

是個小小的攤販,至今已經賣了XX年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地址: 無 (位於新興路與光復街交叉路口瑪丹娜雞排附近)
 
電話: 無

又是吃消夜的好地方,話說這條街可是清水晚上最熱鬧的一條街,處處看的到食物
 
而購買人潮真的不騙人,每家都在排隊@@,可能我太久沒有那麼晚到清水街上吃消夜,所以不清楚目前的狀況
 
也或許每家都很好吃吧~~不過話說回來,在清水這個地方,如果東西不好吃,還真的很難經營得下去阿@@
 
至少~~生意不好做是事實阿~~~所以,許多店家都是十幾二十年起跳的店....看來我這挑剔的嘴巴,應該也是在這被養挑的吧~~

IMG_3895.JPG

↑種類非常多樣,特別的是有賣軟骨,似乎來的客人都會點啊~!!所以,最後忍不住我也拿了一隻XD

IMG_3907.JPG

↑當天購買蔥肉串、軟骨串、雞心串、杏包菇串還有一串百頁豆腐,五串平均下來一串才25元~~真的是嚇到我的價格了~~~實在是太便宜了~!!!!

IMG_3916.JPG

↑雞心串

詳細的價位不太確定,不過當天點了五串平均下來一串25元,這是在高雄幾乎看不到的價格,只能說讓我驚訝許多,比起入口國泰世華銀行前的餐車所賣的烤肉便宜許多(這餐車也在清水賣了許久阿~~!也挺多人買的~~),烤物原則上兩家都是先炸在烤,不過在醬料上有些許差異,對於兩家的口味,以肉的部分來比較,似乎五百碳烤的肉質比較有彈性,而在烤醬上,個人倒是覺得各有特色,都還不錯~不過論價位而言,五百碳烤的價位可就是可愛多啦~~

Kay的碎碎念: 

1. 價位不確定,但是還算平價也便宜

2. 購買人潮很多,當天我約等了20分鐘@@

3. 食物先炸在烤,烤醬味道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