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 小小乖

多年後,肚皮悄悄的有消息了~終於三個月了,一則喜,一則憂,喜是因為小小皮終於有弟弟妹妹的陪伴,不會再孤單無聊,憂則是我那昏天暗地的孕吐生活又開始展開,我一度懷疑,我怎麼還會有勇氣在懷孕生小孩,不是因為生產時的痛,而是因為生產過程那些不舒服讓我真的很不想再經歷一次,在懷小小皮的時候,我都說我把所有的不適之症都蒐集起來了,基本的嗜睡、孕吐、脹氣、頭痛、痠痛...等我都有經驗,連尾椎痛、耳鳴都被我遇上,這次的懷孕讓我也很ㄘㄨㄚˋ,很怕又重新再來一次,不過我應該真的又抽中簽王了,果不其然,孕期的不適症狀一一浮現,而且還比上一胎提早許多QQ,我想小孩若出生不乖的話,我鐵定會打他的屁股!!!

 
三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除了第一個月比較好過,第二個月開始就開始與馬桶為伍的生活,每天晚上必定一大吐,就算白天,也不太能吃想吃的東西,幾乎完全不能碰油膩、味道重的食物,肉類也幾乎無法進食,目前可進食的只剩下雞肉,還得看烹調的方式及雞本身的品質,否則還是會跟馬桶報到,而甜食、饅頭、果汁有時肚子的寶寶會接受,有時候則不行,搞到我現在真的覺得,我真的只能吃很清淡的素了吧@@  
 
在剛始發現懷孕的時候,其實狀況不是很好,由於胚胎周圍有許多血流,很擔心會留不住,尤其在聽了第一個醫生說的話,更讓我提心吊膽、悶悶不樂了好幾天,後來,回到原本幫小小皮接生的醫生,心中的大石塊放下不少,至少小心一點,多休息一些,小朋友會自行將血塊吸收,我相信肚子的小乖一定會順利平安的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乖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