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0.jpg

【慢。時。候】

電話 : 07-7222181

住址 :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

FB:【慢。時。候】


走在文化中心的小巷中,總會不經意的發現一些特殊小店
 
有的富有神秘感,有的是鄉村風,有的走文青類型
 
對於視覺派的我,總是會對這些小店沒有抵抗力,都會有點想去看看店中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原本這天我家大叔已經打算帶我去吃吃看要排隊的韓國料理店,還特別強調~~今天沒有排隊
 
沒想到又被我喵到對面開了間新店,所以,只好摸摸鼻子跟著我來踩新店....(他心中的OS應該是..我的韓國料理又飛了~~)
 
IMG_8082.jpg
 
【慢時候】的餐點比較像是創意料理,由於剛開幕沒幾天,目前還沒有菜單,店家會將本日主餐寫在小白板上,這天的主餐是「香草雞肉」及「鹽烤豬肉」兩種,那就兩種都上桌吧~

IMG_8083.jpg

店中只有兩位妹,看起來都挺文青的,有一個我家大叔總覺得好像在哪有看過,不過我倒是覺得可能是長的有點像郭采潔吧,讓他有種面熟感,一個負責廚房,一個負責櫃台。我在猜想可能人手不足,所以目前的主餐只提供兩種,而配菜部分則是已經先處理好放置於櫃檯上,只需要處理主食部份,飲料也是由客人自取。

IMG_8090.jpg

香草雞肉(160元), 附上一碗生菜沙拉(優格醬) ,不得不說,看似簡單的料理,卻是讓人有小小的驚奇感,與我想像中的不同,原本以為是香草雞腿排之類的,卻是拌炒著香料的雞肉塊以及馬鈴薯塊,那肉質軟嫩,將香草的特殊味帶入嘴中,充滿著幸福感,也讓我又多學了一道好吃的料理,改天在家中應該可以嘗試的作作看。

IMG_8091.jpg

鹽烤豬肉(170元), 附上一碗生菜沙拉(優格醬) ,也讓我和大叔驚奇不已,原本想說會不會是松坂肉之類的料理,沒想到卻是豬腳肉附近的肉,原以為肥肉部分會吃起來油膩,但是卻不亦然,這邊的油脂帶入到瘦豬肉本身,讓原來該吃起來扎實的肉質卻是軟嫩到入口化開,豬皮Q彈,搭配上店家的醬料,真的還不錯吃~~

說到配菜部分,當天的差異性不大,就那幾項在輪流搭配,有花菜、杏包菇、青辣椒炒豬肉等,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青辣椒入菜的作法還真的挺大膽的(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會賞光),雖然有帶點油光,不過還算好吃。

IMG_8092.jpg

 當天為蔬菜湯,以洋蔥和蕃茄熬煮,喝起來還蠻濃郁的~~不知不覺也喝的光溜溜了~~

IMG_8094.jpg

飲品部份,店家會提供杯子,可到櫃台的飲料區自取,當天則為麥茶,喝上好幾杯都ok阿~~

Kay的碎碎念 :
 
1. 價位上若以份量,料理本身的口感度來說,我個人覺得真的還算便宜(有湯、有沙拉、有飲料、主餐+白飯)
 
2. 口味上我覺得還不錯,雖然部分配菜看起來有點油光,但是還不至於太油膩,我還可接受
 
3. 餐點讓人有期待感,出來的時候讓人有驚奇的感覺,我想會在進來試試看其他餐點~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