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0.jpg

↑  【Charming Choco 巧米巧克】

電話 : 07 - 8126016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47號
 
FB : 【Charming Choco 巧米巧克
甜點對我來說,吸引力其實不大,所以比較不會主動的踩店
 
前陣子在大統和平旁的小路上發現了甜點店
 
心想~怎麼會有間店開在這裡,畢竟這的點不好,會經過的人真的不多
 
除非是像我這種會出門散步、買菜、買飯的附近住戶,不然來店率真的不高。
 
由於每個禮拜三晚上,我家大叔都有事情,而且要忙到很晚才會回家,所以必須要一次PK兩隻小孩
 
想到要如何消磨他們的時間頭就很大
 
上回由於天氣不是很穩定,所以帶著他們兩個到球池玩耍,讓荷包瘦了些 (哭)
 
這回突然想起了新開的這間甜點店,所以便帶著兩個小孩一起來吃甜點。
 
IMG_8035.jpg
 
↑要不是當天已經七點多了,倒是真的很想點杯咖啡來喝喝阿~~!! (話說我喝咖啡可是很好睡的,完全不會有睡不著的疑慮,而是怕太多水份,會狂跑廁所,晚上不用睡覺阿~~QQ)

IMG_8033.jpg

↑  櫥窗中的甜點種類還不多,根據老闆說,還在開發新菜單~

說起了甜點,我家的小小皮真的有個甜點胃,當天可真的是讓他填飽了肚子才出門到保姆家接小小乖,到達甜點店,其實不到一個小時,這小子居然可以一個人嗑掉一整杯草莓甜點~~媽媽只小小的吃了一小口,又整杯被她拿回去嗑完~QQ (話說,如果甜點不好吃,他就會吃沒幾口就不吃了),看樣子這真的很符合他的口味~~事後問她這甜點好不好吃,她可是說超好吃的阿~~!!(吃完後狂打嗝~!!@@ 看樣子真的讓她吃很飽)

IMG_8036.jpg

↑深深覺得~~這應該會是我家大叔的菜~~~

IMG_8043.jpg

↑可以線上訂購蛋糕類的喔~~~

IMG_8044.jpg

↑  焦糖核桃香蕉塔(忘了價格),酥脆塔皮+杏仁餡+焦糖鮮奶油+焦糖裹香蕉+脆核桃。餅皮吃起來很有扎實感,焦糖奶油部份也不會吃起來很膩,也不會太甜,也給小小乖吃了幾小口試試看,看他的表情,有欲罷不能的感覺~~而小小皮也偷吃了好幾嘴塔皮阿~~雖然整份吃下來頗有熱量,不過和小朋友一起在這慢慢的享用甜點,充滿著幸福感~~

IMG_8047.jpg

就愛草莓(120元),是草莓+OREO巧克力脆片+鮮奶油。偷偷的問了小小皮吃了幾顆草莓,他隨口就回答十五顆,雖然我知道他只是隨便講講,不過也代表著草莓很多,現在正值草莓季節,所以草莓吃起來不會太酸,帶點酸甜口味,小小皮吃的超開心,在整個杯子的最下緣,則是OREO巧克力碎餅乾。

在快吃完甜點時,順便問了一下老闆,怎麼會想在這開店,老闆則說當初只是想找間工作室,沒想到空間頗大,所以就順便做了前面的用餐區,而我也把我的想法告訴了老闆,這個地點頗為冷門,畢竟會來這邊走動的多為附近住戶,這邊也算是老社區,也就是代表住的客戶大多都有年紀了,會吃甜點的真的不多,除非能吸引到商業族群(附近的銀行人員)或者是學生族群(不過學生能力有限,無法天天吃甜點阿),或者真的要把網路行銷做好,這樣才是長久之計阿!!
 
Kay的碎碎念:
 
1. 門面頗小,要很注意才看的到
 
2. 甜點還蠻扎實的,也不會太過於甜膩
 
3. 主打乳酪
 
4. 甜點價位不會太高,還在我接受範圍內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