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40.jpg

【結束營業】

【PHO HOA美越和粉】(夢時代店)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FB : 美越和粉 Pho Hoa Noodle Soup Taiwan


夢時代最近B1的餐廳又換了不少間,每間都讓我覺得很好奇

除了有間很貴的鐵板料理店,讓我一直不敢踏進去,還有這間越式料理店

在高雄除了夢時代有,新左營環球店以及漢神百貨似乎都有進駐阿!!!

IMG_8127.jpg

↑MENU,提供河粉、米飯、春捲、涼拌、三明治單點及套餐組合等

IMG_8130.jpg

↑飲料部分,左邊那瓶,右邊是辣椒醬@@,說實在的越南綠茶我個人真的喝不慣~~還是覺得台灣好喝

IMG_8132.jpg

雞肉河粉,湯頭略為清淡,九層塔味道很淡,略為失望,雞肉部份吃起來也頗乾,略柴,與印象中吃起來的口味不太一樣

IMG_8135.jpg

↑烤香茅豬肉附炸春捲,有多種生菜可搭配著豬肉吃,吃起來還算清爽,豬肉醃漬得還算有味道,不會太過的鹹,旁邊有碎花生顆粒,如果對花生過敏,建議不要點,豬肉下方有米線,可淋上魚露搭配著一起吃,才會比較有味道,炸春捲部分其實就普通吧~!

Kay的碎碎念 : 

1. 口味我覺得還可以再重一些 

2.  雞肉頗柴,不是我的菜

3.  可能是剛開幕,所以味道還沒有到味吧~!!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