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老小湯包 (慶豐店) - 吃在高雄 (鼓山區)

在【鴨村臭臭鍋】店面門口的小小攤位,由一對夫妻和女兒一起經營,從早上5:00就開始營業,賣完為止

會知道這間小攤販,也是因緣際會下才知道,雖說我不曾去過店家,不過~連兩天吃到熱騰騰的湯包,就讓我不得不寫下這個紀錄!!

能讓我天天中午吃一樣的餐點,真的是不多~~~這時真的就要感謝老闆!!讚嘆老闆!!!

由於辦公室老闆的分享,讓我第一回合不小心分到了兩顆小籠湯包,雖說當時候吃的湯包已經冷掉了許多,卻不失口感

隔天便麻煩了來辦公室打工的【老小湯包】老闆女兒幫忙帶中餐了~~XD

果然熱騰騰的湯包好吃!!

【Kay食記】老小湯包 (慶豐店) - 吃在高雄 (鼓山區)

 價位如上圖,蒸餃(11顆40元),小籠湯包(8顆60元)

【Kay食記】老小湯包 (慶豐店) - 吃在高雄 (鼓山區)

 小籠湯包(一盒八顆,60元),皮薄餡多,顆顆飽滿扎實

【Kay食記】老小湯包 (慶豐店) - 吃在高雄 (鼓山區)

 豬肉餡伴著青蔥,汁多、豬肉新鮮、青蔥讓整體味道更提升了層次,爽口,讓人讚不絕口

沒有豬的那種騷味感,也沒有肥豬肉的那種油膩感...頗合我口味~~

醬汁部分,有帶點辣度,搭配起小籠湯包,還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部分同仁則覺得醬汁略甜,不過我覺得真的還不錯~~

 

Kay的碎碎念 : 

1. 早上5:00就開始營業囉,賣完為止

2. 皮薄、餡多,真的還不錯吃!!!

3. 雖說只有8顆,價位60元,不過各個湯包飽滿,整體吃起來也還有飽足感 

4. 有時因燒熱水需等待時間,請務必要有耐心喔~~~

 

.*。°♣,.*。°♣,.*。°♣,.*。°♣,.*。°♣,.*。°♣,.*。°♣,.*。°♣,.*。°♣,.*。°♣,.*。°♣,.*。

店家資訊   :   

 【老小湯包】(照片截取FB粉絲團專業,老闆女兒提供)

地址 : 慶豐街與瑞豐街口

電話 : 0935-131194

營業時間 :  上午 5:00~ 上午 11:00,賣完為止

FB : 【【老小湯包】—慶豐店

.*。°♣,.*。°♣,.*。°♣,.*。°♣,.*。°♣,.*。°♣,.*。°♣,.*。°♣,.*。°♣,.*。°♣,.*。°♣,.*。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