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0.jpg
 
【海寶國際大飯店便當】
 
地址 :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1號
 
電話 :07 216 6666
 
可事先預訂,亦可當場購買
 
自從開始吃各大飯店或餐廳推出的便當後,便陸陸續續收到朋友提供的消息
 
哪間飯店、餐廳有推出便當、哪家便當的菜色是那些,當作資訊交流
 
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去該店嘗鮮,現在口袋名單也屯了不少
 
部分便當必須提前訂,當場無法購買,有的則是需要提前一天訂購,當天無法購買
 
也由於最近吃便當的頻率變高,搞得我好像沒在煮飯,實際上我家幾乎是天天開伙的好嗎~!!
 
畢竟我真的不愛吃便當阿!!!!大概只有假日會來一餐便當餐~~~
 

IMG_1481.jpg

 

 

上禮拜則是因為我家大叔居家辦公,所以晚上比較有多一些時間可以去買便當回家~~~
 
不然某些飯店的便當也是貴貴der,這樣吃也是很傷本的~~XD
 
我們只是單純的上班族阿~~
 
IMG_1483.jpg
 
其實在之前,對朋友曾經有拍過海寶便當的照片給我看
 
當下只覺得這擺盤我無法~~畢竟我算是視覺動物
 
擺盤不好,我會吃不下去.....XD,畢竟影響食慾
 
假日在來不及訂餐的狀況下,繞一繞高雄市區,也沒有吸引我的便當
 
剛好經過了海寶,想想~~還是給個機會吧~~吃過才能知道好不好吃~~~
 
這次的擺盤算不錯~有改過了,漂亮許多~~擺盤進步了~
 
IMG_1482.jpg
 
再加上有推出蒸籠點心、甜點等,似乎可以來買一下~~~
 
 
【海寶國際大飯店】的便當,問我好不好吃~~其實就一般般,沒有到"非常 " "非常"好吃,在接受範圍內
 
但價位可愛~~算飯店推出的便當比較便宜的~~看菜色~~
 

IMG_1487.jpg

 
 
三寶飯(90元)叉燒、燒鴨、油雞,份量上,一個人的份量差不多~~~
 
 
叉燒、燒鴨、油雞其實就一般般,沒有太大的不同感受、也沒有太大的精豔感,但都在接受範圍內
 
 

IMG_1488.jpg

 
麻辣鴨血(50元),鴨血軟嫩、帶點微辣感,麻度稍嫌弱些,若是整體麻辣味道更為強一些應該會更好吃
 
IMG_1489.jpg
 
蘿蔔糕(三片)(80元),海寶特製蘿蔔糕(好像跟其他家吃起來差不多,沒有太大的差異性)
 
IMG_1497.jpg
 
西米露(30元),芋頭為頗為濃郁,吃的到芋頭塊
 
Kay的碎碎念:
 
1. 可現場買也可事先預訂
 
2. 便當不會太貴,看點的菜色,便當價格就會有所不同
 
3. 口味上就接受範圍內,不會有太大的驚豔感
 
4. 有推出其他的港式蒸籠點心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