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雞肉飯、湯、懷舊 - 老村雞肉飯 - 吃在高雄

前陣子經過自強三路時,偶然間喵到了這間【老村雞肉飯】
 
便興沖沖的跟我家老頭說這有間新開的雞肉飯ㄟ~~(因為本人很愛吃雞肉飯)
 
誰知我家老頭默默地吐了一句,上回跑出來就想買了,可是被本人我打槍.....指定要吃別間...
 
我只能說,我家老頭都抓不住重點...要是他跟我說這間是懷舊雞肉飯店,那我肯定點頭說好阿!!!
 
【Kay食記】雞肉飯、湯、懷舊 - 老村雞肉飯 - 吃在高雄
 
這間位於自強三路的【老村雞肉飯】,光外表就是給人乾淨、文青的感覺
 
對於屬於視覺系的我而言,絕對是大大加分,一看菜單,也讓人很想點湯品來試試
 
雖說價位上比一般雞肉飯店貴了一點點,不過就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不錯~~
 

【Kay食記】雞肉飯、湯、懷舊 - 老村雞肉飯 - 吃在高雄

↑MENU,價位如上

【Kay食記】雞肉飯、湯、懷舊 - 老村雞肉飯 - 吃在高雄

↑店內一角

【Kay食記】雞肉飯、湯、懷舊 - 老村雞肉飯 - 吃在高雄

↑古早味雞腿肉飯(小40元,大50元),採用雞腿肉切塊,吃起來不會乾柴
 
上頭有撒上紅蔥頭及放上醃漬酸黃瓜,醬汁部分也淋得頗多,味道上還蠻香的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可惜份量上雖說是小的,份量也真的不大碗,一般正常食量單吃這碗可能真的會不飽
 

【Kay食記】雞肉飯、湯、懷舊 - 老村雞肉飯 - 吃在高雄

 
↑古早味腿庫飯(附荷包蛋) (65元) ,腿庫肉有切塊,肥肉處不會到太多,並有提供酸菜
 
在肉質部分算鬆軟,不會乾硬,對我來說算有入味,口感也還不錯
 
我家老頭則覺得可以再入味一些,不過可能就會造成肉質會偏乾柴
 
另外在醬汁部分,老頭表示,再多一點會更好 (我家老頭屬於醬汁派)
 

【Kay食記】雞肉飯、湯、懷舊 - 老村雞肉飯 - 吃在高雄

↑豬耳朵(35元) ,為煙燻豬耳朵

 

【Kay食記】雞肉飯、湯、懷舊 - 老村雞肉飯 - 吃在高雄

↑古早味豬心補湯(105元) ,豬心片給的還算多,不會讓人覺得有虛虛的感覺
 
在湯的味道上,也還算蠻夠味的,喝起來甘甜,不會有那種很水很淡的感覺,連我家小孩都喝上好幾口
 
Kay的碎碎念 : 
 
1. 店面及內裝整體感就是乾淨,清潔,帶有懷舊風格
 
2. 雞腿肉飯,是屬於塊狀肉塊,醬汁給的也很足夠,不會讓人吃到最後只能單吃白飯,且醬汁夠香
 
3. 腿庫飯,肥肉處不會算太多,肉質部分也算鬆軟,雖說味道應該可以更入味一些,不過可能會造成肉塊吃起來會有些柴,覺得這樣的肉質感ok啦~
 
4. 豬心湯,給的豬心片算多,且整體味道也很夠,不會喝起來很淡,覺得還不錯喝~~
 
5. 價位比大多數的雞肉飯店高一些,不過也許是因為採用雞腿肉的關係,另外,在份量上似乎小了些,大食量可能會不飽
 

.*。°♣,.*。°♣,.*。°♣,.*。°♣,.*。°♣,.*。°♣,.*。°♣,.*。°♣,.*。°♣,.*。°♣,.*。°♣,.*。

店家資訊   :   

【老村雞肉飯】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63號
 
電話: 07 - 241 9795

營業時間 : 11:00~20:00 (售完休息)

FB粉絲團 :   【老村雞肉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村雞肉飯 老村 雞肉飯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