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家.jpg

【小米家朝午和食】

預約電話:0928709668

取餐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266號

店家資訊:<小米家FB>

供餐時間:10:00~18:30 (似乎延長時間到18:30,原本只有賣中午喔!!)


現在無法到現場吃餐點,只能靠著一張張MENU來想著餐點的樣子

所以拍照拍得好看 ,鐵定是要的~~可惜這間【小米家朝午和食】的MENU還真的沒有照片阿!!

既然無法看到,那就點我常吃的吧!!! (因為離我家還算近,也不想讓我家老頭跑太遠)

沒想到我家老頭回來說....這間我們以前吃過??? 好吧~~我還真的記不得有吃過這間店了....

這回吃的便當~~算近期吃到的便當,還算不錯的~~給推啊!!!!

推~~推~~推~~ (明明就是沒蒜頭 就給推~~ 威~!!最好是~!!) 

IMG_8607.jpg

↑厚切腰內豬排餐盒 (140元)

在主要的腰內豬排部分,雖說吃起來不像【杏子豬排】那樣的口感,但至少不會乾柴

配菜上也挺豐富的,視覺上也是挺讓人享受

有龍鬚菜、番薯、竹筍炒豬、玉子燒帶點甜味,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另外還有小番茄點綴顏色,老闆的美學還挺不錯的~~

IMG_8609.jpg

↑薑燒五花豬餐盒(120元),薑燒五花豬,很下飯,整體味道不差

IMG_8610.jpg

↑香煎松阪豬餐盒(160元),這松阪豬煎到恰到好處,吃起來也不會有那種油膩感,挑的挺好的~~

(有些松阪豬吃起來會很油膩,個人不愛)

IMG_8611.jpg

↑附贈的湯品,也有肉塊喔~~

Kay的碎碎念 : 

1.   近期吃到的便當口味還算不錯的店家

2.   以便當價位來說,是不便宜啦~!不過好吃沒踩雷就要推一下

3.   要的話還是盡量先預訂,畢竟當天打電話預訂還是頗有訂單量的喔!!

    文章標籤

    防疫便當 小米家朝午和食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