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寫完通宵神社時,才發覺原來今天(11/20)也是開版滿ㄧ週年的日子。


從開始自行架站、寫網頁,到寫MSN blog,期間也曾測試過不少blog空間,算一算也九年了,從最初的興趣,轉換寫心情日記,到寫攝影旅遊記事,回頭看看自己曾寫出的文章,感覺還蠻好笑的,學生時代的自己,總寫出一些無俚頭、爆笑的文章,連自己出了嚴重的車禍,還能以搞笑手法寫出來,讓身旁的朋友真的是替我緊張卻又因為寫的實在是太好笑,而笑到肚子痛,或許,因為出社會後心境的轉變,使得自己不得不改變。


 


文字不僅能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回過頭再看,卻是難以忘懷的回憶,對我來說,這是紀錄自己最好的方式,也能證明自己真的是有好好的來世上走一遭,沒有白活。我喜歡旅遊,也愛用相片紀錄一草ㄧ木、一花ㄧ樹,旅遊不僅僅是為了玩樂,而是讓我學習新知的最快捷徑。


 


今年比起以往,跑了更多的地方,或許剛開始只是想學如何攝影拍照,抓取角度,而現在的我,是憑著感覺在取景,我想拍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相片,不同ㄧ般的相片,謝謝曾經教導過我的朋友們,當然也謝謝大叔,總是帶著我東奔西跑,身兼數職,司機、導遊、攝影師、老師通通都當上了,我想到我們老的時候,或許還是會這樣,只差走不走的動而已。


 


也謝謝常常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由於你們的支持,我才有動力繼續寫下去,我想我會繼續寫下去(明年初出國視網路情況而定,深怕澳洲網路不好ㄚQQ,半年到一年沒網路我可能會瘋掉)謝謝你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