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覺得自己走路算是蠻厲害的,很會走...(當然啦...不舒服的時候例外啦!!)

來到阿德雷得的第二天,便和candy一起去晃晃這個市區。

從我們居住的地方距離市區,還有段距離,所以我們便搭著公車前往(公車票如何購買與分辨,請看下篇文章)

其實,當初會選擇這個城市當作來澳洲的第一個城市,也是有原因的,之前曾經到過紐西蘭的基督城,便愛上那邊的小房子

一整個好可愛,而這個阿德雷得剛好是他的姐妹市,所以無庸置疑,我當然選擇這個城市做為出發點囉!!

↑這個大鐘真的會叫ㄟ 這城市不大,不過說實在的還真有點讓我很迷路

一整個搞不清楚方向,好險有candy阿!!

走過許多次,我還是不知道要走哪邊哪邊...呵!!好吧!!我承認我是個路癡ㄚ!!

這間我不知道是啥!!

↑這是一家糖果店,糖果ㄋ...當然啦...買不起啦  XD!! 現在對我來講啥都混貴低!!

↑一樣...我也不知道是啥...混像是商場類的店!

↑這呢!!來拍張照片吧!!這的太陽有夠大!連我不穿長袖的人,都穿起了長袖!!很容易曬黑的地方!!

↑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商店,外表啦!(裡頭不曉得!!還沒去逛過!)

↑來張我和CANDY在街頭拍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