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GH'S 巧克力,外面包覆著黑巧克力,裡頭為甘草口味頭一次在國外過生日,雖然不是跟一群朋友慶祝,但是也收到了Candy送我的巧克力,其實還真的蠻開心的。從昨天開始,便陸陸續續有朋友傳訊息過來提早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到了今天也收到了不少的祝福,大叔還特地做了張手工卡片給我(當然目前是拿不到囉!!但是有視訊啊 XD),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們,有你們的祝福,讓我在工作中,還能保持著愉悅的心情(我實在不想在我生日的時候上班QQ,話說去年的生日,是開了一整天的會議...),謝謝你們,也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