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在台灣,可是不沾咖啡的,現在在澳洲則是因工作需要,學泡咖啡

漸漸的對咖啡產生了不少的興趣,咖啡的種類有許多

而我學的就有 LATTE、FLAT WHITE 、CAPPUCCINO、 MOCCA、 LONGBLACK 、 SHORT BLACK 以及HOT CHOCOLATE

幾乎該學的都學了,不過往往都會有客戶詢問是否有賣CHAI LATTE,我還真的不知道有CHAI LATTE

便詢問JOE,要如何做CHAI LATTE

因此,這天晚上下班後,JOE便帶我以及CANDY來到了這家CAFFE'amore,來喝喝傳說中的CHAI LATTE。

↑CAFFE' amore

店址: 162 - 170 Pulteny Street Adelaide SA 5000

電話: 8227 0099

網址:http://www.cafeamore.com.au/home.php

↑雖然已經是晚上接近打烊時刻,還是有客人在裡頭..

↑我們的號碼

↑我的CHAI LATTECHAI LATTE,翻譯起來就是肉桂拿鐵,喝起來的感覺就是肉桂+牛奶

灑上一層肉桂粉,上面一層厚厚的奶泡,喝起來很綿密,味道還不錯。

如果喜歡肉桂的人,可以嘗試CHAI LATTE。

隔天也試作了CHAI LATTE,喝起來的味道跟這家店的差不多

如果比例上在抓的更精確,相信會更好喔!(

我發覺CHAI LATTE的奶泡可以打的很綿密...以後來開家咖啡店好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FE` amore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