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辭去了工作,開始要我的旅行

因此吃完送舊餐後,Alan便帶著我、CANDY以及潔西卡來到ELEPHANT WALK來喝杯咖啡,聊聊是非

這是一家非常有異國情調的咖啡店,燈光非常的暗,坐在裡頭都覺得像處在摸摸茶裡面

每天都營業,從晚上八點到深夜,不過我們約九點多來到,隔沒多久就滿座囉!!

生意非常的好,連外頭都站著等位的人,果然不愧是一家老店。

這的位置特別的狹小,連我這種瘦子,都覺得非常的擁擠,我在想,要是那種胖老外來的話,那要坐哪阿?

ELEPHANT WALK店門口,外頭還有在等位的人

地址 76 Melbourne St, North Adelaide, 5006

電話:08 8267 2006

只能付現金,不能刷卡

↑這是CANDY點的TOPICAL JUICE,就是熱帶叢林水果汁啦!!

↑冰品,下面有類似鬆餅皮的餅,非常好吃,如果有機會來到這,可以嘗試看看!!

↑我的CAPPUCCINO,喝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但是我總覺得奶泡有點大...

↑ELEPHANT WALK的名片來到這家店,Alan一直叫我們一定要參觀一下廁所

所以潔西卡與我便帶著一臉狐疑詢問了店員,廁所在哪...我只能說,我們來到了荒郊野嶺阿....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什麼叫做在荒郊野嶺上廁所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EPHANT WALK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