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南澳八個月左右,辭掉工作後,將近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在阿德雷得閒晃,才會到澳洲各地旅遊

有時想想,南澳最著名的Kangaroo Island沒有去真的有點可惜,便開始上網查詢tours

終於讓我查到有個時間比較符合我需求的tours,第一天下午出發,第二天 full day tours,第三天早上回來

由於我不是住在市區,所以會有搭公車的問題(公車沒開那麼早,也沒開到那麼晚啦!!>"<,因此才會選擇此tours

所以,便開開心心的要上網booking tours,沒想到!!!!網路上YHA的tours必須要提早五天預訂,對我來講真的是晴天霹靂阿!

因為我已經沒那麼多時間在阿德雷得了!!所以,隔天便衝去YHA詢問看看是否可以當場訂tours。

↑衝過來YHA問可不可以當場訂隔天的tours...果然,面對面還是比較人性化啦!!問了一下YHA的人員,果然可以ㄚ!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所以,馬上就下訂了,9/16星期四訂tours,9/17星期五下午出發。

↑這就是我訂的tours,價格為286元澳幣,三天兩夜,但是實際上是玩一天左右。

(第一天到Kangaroo Island 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情囉!烏漆媽黑的也沒辦法到處跑,最近的超市八點關門...)

第三天的行程可選擇早上回city(到達時間為11:30AM),或者下午返回city(到達時間為10:45PM)我選擇早上到。

等車地點為中國城對面的巴士站,須提早半個小時至sealink櫃檯check in。s

ealink這家交通公司是專辦Kangaroo Island的行程,而且接駁的渡輪也是這家公司呦!!

所以他的交通網十分的發達!

↑我check in的櫃檯囉!sealink官方網站:http://www.sealink.com.au

↑這就是我的登車証以及船票啦!!只需拿YHA開的booking證明(就是後方那張紙啦!!)給工作人員,便可以拿到這張證件囉!

↑我們的巴士到囉!!出發去...從阿德雷得city出發,到Cape Jervis搭船,時間需花費兩個小時左右。

↑路上風景...這天的天氣,普普通通...有點陰天,希望我的旅遊可是個大晴天阿!!!

↑到達登船的地方囉!!

↑登船去....

↑船上賣吃的地方就是這裡啦!!不過我一點胃口都沒有...因為我好想吐阿!!QQ...

我可是超級會暈車以及暈船的人...所以,一上車或上船幾乎都得睡覺...否則我鐵定暈的...(偏偏我又特別愛玩...唉唉...所以出遊一趟...可是我的減肥之旅阿...)

sealink的渡輪,往返Cape Jervis以及Kangaroo Island 的Penneshaw,一趟耗時約45分鐘。

由於事前在sealink櫃檯check in時,櫃檯人員便告訴我,下船後往十點鐘方向看(開始慶幸,我還聽的懂他在講啥...XD)

便可以看到YHA,所以啦!!一下船後,我便很快的找到我這三天兩夜要住的YHA囉!!!

↑這就是我三天兩夜住的YHA啦!!由於我有YHA的會員證,所以啦!!這個tours才是286元澳幣喔!!沒有會員證的話,會比較貴...

↑靠近一點看...最右手邊是廚房,24小時開放,中間則是check in 櫃檯,有時間限制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開放,下午六點到七點半開放...所以如果臨時跑來要住宿的話,可得注意時間囉!!否則就會淪落街頭啦!!

↑我這兩天住的六人房...不過很慶幸...第一天我一個人住六人房啦!!衛浴設備也在房間內呦!很大間的一個套房...

不過第二天有兩個義大利女生來跟我同住.. XD住YHA有個好處,是會提供乾淨的枕套以及棉被還有床單,所以清潔方面不太需要擔心太多

(不過也有的YHA管理不好啦...)但是,在check out的當天,需將枕套,床單拿至清潔室置放喔!!

↑客廳以及上網的地方,當然啦!!上網可得收費低...

↑YHA的廚房,這間廚房超乾淨,我很喜歡 XD

↑這就是清潔室...小巧阿!!

↑來看看Kangaroo Island 的地圖吧!!第二天的行程,是跑Kangaroo Island 的南方...由右至左...<續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garoo Island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