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生日的這天,一早特地從台中開車下高雄,原先想到大叔工作的地方嚇嚇大叔,送個愛妻便當(XD...當然去買清水最著名的阿財米糕啦!),給他一個驚喜,沒想到...卻被他早先一步下午請假...(依照大叔的慣例是...每年生日基本上是不上班的...必請假,不過由於今年實在是請太多沒假了,原本以為他會乖乖的上班工作,結果,居然還有加班補休的時數還沒用完阿...真是失策失策),人沒嚇成,還真有點可惜啊!!!不過肚子塞了兩個阿財米糕,也算是補償我幼小受傷的心靈阿...(XD)!

趁著這天不是假日,來到高雄駁二特區來看展,一來人較少,不會太壅擠,二來也比較好停車啊!!擇日不如撞日!!走吧!!帶大家來看一下這次的特展囉!!在之前看過小煌大大帶著阿甯來看2011好漢玩字節(http://mypaper.pchome.com.tw/young1976/post/1322298582),就在心裡想著,這次下來說什麼也要來看看,畢竟高雄駁二的展,我幾乎都沒啥錯過啊!(出國那陣子除外...XD)再者,這次還外加的『鬼屋的科學』,愛好鬼怪、恐怖、靈異事件的我,鐵定是不會放棄低!!(話說...大叔可是被我拖著來啊...XD,他可是超怕這種東西低...)

-----------------------------------------------------------------------

主題:『好漢玩字』與『鬼屋的科學』

單人票199元

雙人票369元

優惠票(小孩)150元

若要兩者都看的話,雙人購票有優惠呦!!『好漢玩字』與『鬼屋的科學』雙套票699元

地點:高雄駁二特區

-----------------------------------------------------------------------

其實,這次的展覽,鬼屋比較吸引我,但是...老實說我還蠻失望的,原本以為這邊的鬼屋會很有爆點,至少化妝很恐怖啦!!或者是驚嚇指數很高之類的...不過...我真的沒啥感覺啊!!!QQ  真的沒有說很好....唉...失望....若是這邊有參考像是Disney的鬼屋,或者是國外萬聖節的那種FU,我想,應該會嚇死不少人吧...(大叔是個很怕這種東西的人,連他都沒嚇到了...),好吧!!既然是『鬼屋的科學』,那主題當然會跟他有相關性了,所以,內容大約是有做一些相關的研究...之類的,若是大家有興趣,倒是可以前往參觀囉!

在好漢玩字的部分,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為互動區,一部分為生活區,互動區我覺得做得還不錯,大約有十幾種的互動遊戲供大家玩樂,我想小朋友去了應該會很開心,而生活區當然比較偏向於日常生活,有做一些與字相關的物品,或者是創字之類的,想想還真的蠻有意思的,這篇我會放上少部分的照片上來,畢竟如果全放就不好玩啦!!還是得身歷其境才好玩啊!!!這樣大家也才會有想像的空間,前往參觀囉!!廢話不多說...請大家來看我的圖片介紹囉!!

 
↑售票口到囉!!!在這個售票口的後面就是鬼屋的科學『回家』,不過由於裏頭不能拍照...所以,若有興趣的話,請自行前往參觀囉!!!

↑雙人同行真的會比較便宜啦,所以樓上約樓下,阿爸糾阿媽...一同前往吧!!!省錢囉!!現在是個斤斤計較的社會阿...XD
 

↑我和大叔的票啊!!!當然只有一張囉!!!下頭寫雙展雙人共用阿,別再懷疑為啥只有一張啦!!樹現在很值錢的啊!!別再砍樹啦!

 

↑我身後的開....就是互動區囉!!走進去看看吧!!大家應該也會玩得很開心低!!

 

↑2011漢字互動館

 

↑門口就是這兩尊啦!!很可愛喔!!而且他的手還會動ㄟ....ㄆㄆ...上頭有螢幕,點下去會有很可愛的字出現....

 

↑這是互動區的第一個遊戲啊!!!有個小故事,裏頭的主人翁會帶大家旅遊各國喔!(沒記錯是有六個國家)

 

↑我在鬼畫符啦!!沒啦...我很想寫個正常的字啦!!可是真的好難寫啊....QQ  寫出來的字當然就成了鬼畫符了...

 

↑每塊玻璃上頭都有部首,而踏在每個玻璃上頭,字就會出現優!!!至於是什麼字...就請各位看官自行走走囉!!!說出來就不好玩啦!!

 

↑這是日本人所設計的藝術字啊!!!其實,寫起來還蠻漂亮的勒...XD


↑別懷疑...這是我的手...這個部分是彈奏音樂的同時,眼前的螢幕會出現字囉!! (我真的有學過鋼琴啦....我可不是隨便彈彈的...XD 雖說,隨便彈也會出現字阿...哈!)

 

↑這個遊戲有點像在玩kinect,可以雙人一起玩,當然如同上面的字寫的漢字好...意指請選好的字阿!!壞的字就不要碰啦!在最後遊戲結束之後,會出現籤運喔!!!還蠻有趣的一個遊戲!

 

↑2011漢字生活館

 

↑這個可以掛在牆壁當裝飾用啊!!其實還算漂亮....

 

↑大大的福字,是個椅子,當然不能坐在上頭啦!!這是展示用,用類似海綿但是不是海綿的材質所做成...熊熊忘記那是啥材質了啦!!!  QQ

 

↑這個地區....其實有個很恐怖的地方...請大家自行找找吧...XD  其實,這裡才是鬼屋的一部分吧....ㄆ

 

↑這是皎兔三隻,大家可以寫便條紙貼在上頭喔!!不過這天我們來的時候,早就沒有便利貼啦!!

 

↑這傢伙應該很討厭他的前老闆吧...XD

 

↑可愛的小兔子阿....XD

 

↑很特別的創字吧!!!

 

↑這個拼圖可以拼出字喔!!大家可以動動腦  動動手來玩玩看!

 

↑提醒大家,喜歡印章圖案的朋友記得帶紙前往喔!!!因為有一處是專門給人蓋印章的地方啊!!!

 

↑這是字體藝術阿!!每個字上面都花花草草,很漂亮的字啊!

 

↑在最後一個區塊,可以玩測字遊戲,只要輸入你的e-mail信箱,以及你所寫的字,就會出現你的運勢囉!!有運勢、財運、讀書運三種運勢...

 

↑這是我測試的運勢啊!!!看起來還不錯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