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 北海道昆布鍋(王品集團)】【結束營業】

第一次吃『聚』是大約在半年前,那時候給我的感覺就是服務人員很健談,連要下班了,都還跑來跟我們打聲招呼,服務態度非常好,讓我和大叔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這次來到『聚』是因為要幫我們家的阿姿姿慶生,而有人需要吃素食,原先要預訂王品集團系列下的『石二鍋』,但是訂不到位置,須等到晚上十點後才有位,轉而跑來預訂了『聚』。

這次的服務態度,倒是令我大打折扣,也吃得很不高興,原本只需花費一個小時多就可吃完畢的火鍋,居然花上了三個小時多才吃完,都已經把火鍋的時間,當作在吃法國料理,時間還多了一個小時,就可以知道...我是在火大些什麼了!!
 
重大缺失:
1.從剛開始原先預定7點30分的位置,硬是多等了15分鐘才進場,那這和在場外等有啥差別,我乾脆直接來吃就好啦!!!

2.從點餐到出菜又讓我們等了30分鐘,才來火鍋湯外加一碗白飯,菜和肉都沒有上來,那請問我們是要喝湯嗎!!!

3.我們的菜、肉、主餐的麵食、點心、梅子醋...至少都是三催四請才出來,服務差很多...

4.請服務生送水,也催了好幾次才催到....

5.肉催了好幾次,送上來時已經退冰許久...很奇怪!!基本上肉送上來應該是從冷凍庫出來,結果上來的時候,是軟趴趴的退冰肉

6.我們這次總共有三位七月份壽星,結果只招待一份甜點....感覺就有點不好...

7.蛋糕都已經吃完了,我們的甜點和梅子醋都還不知道在哪,依舊是催了好幾次才肯來,至少應該有等了三十分鐘吧!!

8.總之,食物還算不錯,但是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9.依照我過去吃王品集團系列的餐廳經驗來看,這次的服務真的是不及格,虧他們還是以服務取勝...因為等的真的很不高興,吃到十點十幾分才吃完....所以,這次我們也沒再客氣,全部的人的意見表一率都是負評,我則和黃妮妮小朋友拉拉紮紮將意見表背面寫得滿滿的...抱怨這次的用餐,服務真的很差啊!!! (PS.不是我們機車阿!!!是真的太誇張了...請大家仔細看來阿!!!)

 

↑我們總共點了兩份精緻套餐(340元+10%服務費)、一份蔬食套餐(素)(340元+10%服務費)、一份嚴選套餐(540元+10%服務費)、送一份壽星點心

 

↑這天雖然是平常日,裏頭的人也算蠻多的....但是總覺得...為啥別人比我們慢來,食物卻比我們早送啊!!!

 

↑我和大叔的昆布鍋

 

↑姿姿和黃妮妮的昆布鍋與牛奶鍋

 

↑滋養鍋(素食)

以上是等了半個小時後送上的鍋底,外加一碗白飯,而肉與菜則是我們等了十幾分鐘後,我忍不住請他們送菜上來,才有的.....="""""=  ,沒菜沒肉是要我們喝湯配白飯嗎!!!!!!

 

↑上來時候的肉,都是退冰後的肉了....是怎樣.....!!!!!感覺就是放很久才拿給我們吃啊!!!!

 

↑這是我們的沾醬,胡麻油和醬油

 

↑黃金蛋、泡菜、水果,為嚴選套餐的前菜

 

↑素食鍋的主菜....當然都是菜

 

↑我和大叔的蔬食部分...比精緻套餐多一些些菜....

 

↑我和大叔吃的昆布鍋阿!

 

↑催了兩次才有的芍粉,我們的菜都快吃完了,這個芍粉才送上來.....= """=

 

↑依舊是火鍋快結束才送上來的鮮蝦、雲吞、魚皮、起司堡

------------------------------------------------------------------------------------------------------------------------

 

↑拿蛋糕的姿姿是本日壽星,為啥拿五歲勒...XD  因為,她是KID  XD (基本上,這時候已經請服務生送點心以及梅子醋上來了....只不過......蛋糕都吃完了....點心和醋還沒上來....)

↑北海道金澄奶酪,具姿姿口述,還不賴....
 

↑日式仙草奶凍,冰淇淋下方有仙草,具當事人口述,很好吃....

↑我們的飯後水果...
----------------------------------------------------------------------------------------------------------------------------------------------------------------

又是十五分鐘後....我們的招待水果冰以及我和大叔的芒果冰才上來....又是三催四請後....

↑招待的壽星水果冰....基本上,送上來的時候,都已經十點了....店家都要關門了!!! ="""""=
 
 
↑我和大叔的金字塔芒果冰堡...同上,吃到這個甜點的時候,已經是關門時刻,都看到服務生再擦桌子收東西了....
 
 
↑甜點都吃得差不多了....我們的梅子醋我又要了一次....因為我請他們送,至少請了四五次,還是沒上來....="""""=

↑真的不是我們太機車阿!!!是因為這次的服務真的太誇張了!!!!所以,我和黃妮妮都將意見表背後寫了滿滿的意見...等地真的很火大!!尤其是等到肚子都快餓扁了!!!

↑最後,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剩下的蛋糕,原先以為會用原本的盒子裝起來,沒想到.....我和大叔買的帕莎蒂娜生日蛋糕,被裝在這個超級沒FU的外帶盒中....QQ  只好笑說....我們是在帶擔仔麵啊!!!!!

這次吃完後,副店長一直跟我們抱歉,因為他也知道這次的服務真的很不周到,希望他能真的聽得見我們的建議,好好地整頓以及改進他們服務人員的服務,否則,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一樣,高高興興地來吃飯,結果生了一肚子的悶氣阿!!!!

以上為2011.07.27 我以及朋友於高雄五福店所遭遇到的情況,並不代表其他人的情況....僅此做個紀錄,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