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黑門市場-->四天王寺-->通天閣-->日本橋-->道頓絕、心齋橋-->返回旅館

既然都已經來到了通天閣,旁邊的商店街當然也不要錯過囉!!其實也是有許多商店非常的可愛,像是第一天在南海通所看到的店家一樣,招牌上頭都有很特殊的造型,我很喜歡,而這邊也有許多小吃,在之後文章介紹的新世界章魚燒,就是在這邊吃的啦!!

 
↑又是一家特殊造型的店...

 

↑在通天閣的另一頭,則是屬於比較正常的建築,基本上也是商店,不過就沒那麼可愛囉!!

 

↑在這邊還可以看的到通天閣喔!!

 

↑再走過去,就可以看到這家釣鐘燒本舖,這家大叔可愛的勒!!說什麼都要來這邊帶釣鐘燒回台灣吃...所以,既然來了...就進去看看吧!!

 

↑店家很好心,會給你試吃喔!!在左手邊的是香蕉口味,是香蕉造型,價格一個為315日圓,在右手邊則是鐘的造型,紅豆口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有三個包裝,也有五個包裝,價格不太一樣,分別為410日圓、683日圓,不過對我來說,我本身就不太愛吃這種東西啦!!因為吃起來嘴巴會比較乾,不過我公公很愛喔!!據說大叔帶回去的第一天,這些釣鐘燒全部就被解決完畢...XD  下次可得多買一點啊....!!

 

↑在釣鐘燒的斜對面,就是這家神社啦!祀奉福永大神的新世界稻荷神社,這家神社可是我這三天來,看到的第一家神社啊!!!所以,馬上就進來參觀一下....當然  也有參考前面那位杯杯的拜法囉!!

 

↑基本上,我是拿這些水來洗手....不過杯杯有用龍頭的水,拿來喝喔...應該是可以喝的水吧...


↑真的是神社ㄟ ....不過有點小倒是真的...怎麼沒看到巫女呢???(PS.漫畫毒太深了.....XD),基本上的拜法,都差不多

1.先丟零錢到賽錢箱(大部分為5元日圓,(ごえん,goen)與「御緣」(ごえん)同音)

2.搖一下上面的大鐘,告知神明您的到來

3.90度鞠躬兩次,兩次拍掌後,雙手合十,說明你的願望,希望神明保佑

4.鞠躬一次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有看到杯杯再轉動一個石輪,我一直搞不懂那時啥東西,剛剛查了一下資料,終於了解了,原來那個可以測試運勢阿....看你轉動後出現的數字,再對照旁邊的數字,就可以解讀運勢囉!!!

------------------------------------------------------------------------------------------------------------------------------------以上為通天閣

以下為日本橋------------------------------------------------------------------------------------------------------------------------------------


↑第一天來住飯店的時候,大叔一眼就喵到這個鋼彈,直說他要來這邊看阿.....XD 

日本橋是日本數一數二的電器街啊!!當然也是阿宅、動漫迷、女僕控、模型迷最愛來的地方啦!!所以,說什麼大叔一定要來這邊走走啊!!他可是道地的......宅男啊!!!

 

↑這邊的模型超級多,不過說實在的,每家店幾乎都差不多阿......

 

↑這家店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大家有看到我的身後嗎???什麼??沒看清楚...請看下圖...

 

↑特別吧!!!變形金剛的拳頭出現啦!!!!XD

 

↑除了模型,當然也有很多DVD啦!!!


↑走在街上....大概的店面就長這樣....沒有比較特別的...XD



↑有了有了....無敵鐵金剛來站台了.......XD


話說,在日本橋這邊有好幾家的女僕店啊!!!而且女僕們都會穿著女僕的服裝出來發傳單,或者邀請您到店裏頭喝茶,這我可非常有興趣了....沒想到....進去後....『媽!!!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啦!!!!!!(應該是在講消費方式)女僕不脆講英文,另一位來的老闆?或是服務生? 他說的英文我真的聽不懂啦!!!....最後,我和大叔只好大眼瞪小眼....默默地又走出了女僕店...厚....大叔趕快把日文學好!!!下次再戰女僕店!!!   挖一定要成功進入女僕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Kay ' s travel book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崙子
  • 突然有股衝動
    想把無敵鐵金鋼給搬回家...

    哈哈~~
  • 哈哈....在日本橋....XD
    不會太遠....ㄆ...

    Kay 於 2011/10/08 09:39 回覆

  • ivy
  • 好棒的釣鐘燒
    我也好想吃
    我個人是超愛吃的啦~

    那模型店我家老爺一定很愛
    話說我家老爺以前在日本唸大學
    他最喜歡逛那些店啦~
  • 哈...那些店可是男人的天堂阿~~~
    我家大叔也超愛逛那邊的店家阿~~~
    只不過礙於我在那邊盯著他...
    他不敢買阿...XD

    Kay 於 2011/10/08 09:40 回覆

  • 綠茶ㄆㄟㄆㄟ
  • 怎麼沒有女僕的照片 ????(摔筆)

    ^^+
  • 我也好想要拍女僕照阿.....
    可是沒消費我就不太敢拍照啦~~QQ

    Kay 於 2011/10/08 09:40 回覆

  • Justy
  • 哇真想看看女僕店!
    趕快把日文學好!!!!
  • 哈哈....我們有個更快的方法阿.~~
    直接帶朋友過去....
    叫他講比較快啦...XD

    Kay 於 2011/10/08 09:41 回覆

  • 闊瀨老叟
  • 真可惜沒能看看卡哇伊的女僕 哈哈
  • 是阿~~哈哈...
    沒拍照有點可惜囉~!

    Kay 於 2011/10/08 09:41 回覆

  • 青魚
  • 那隻變形金剛的手好讚阿~~
    我喜歡~~

    我也好奇女僕餐廳到底是怎樣的
    會有後續嗎?? XDD
    聽說有些女僕是男生扮的耶
  • 是喔~~我倒是沒聽過女僕男生扮ㄟ....
    哈...不過倒是有朋友去日本
    拍到了一個穿著羅麗裝的男人啊...ㄆ

    Kay 於 2011/10/08 09:43 回覆

  • 可如何先生
  • 噗 那條街真是宅男愛去的地方

    又是剛彈又是女僕的~~
  • 對阿...
    所以我家大叔也很愛去啊...XD

    Kay 於 2011/10/12 0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