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PChome的很多版主都在怒吼...

也開始有些出走潮....


好吧!!!我真的覺得....頭頂真的很醜....


我一直在那悶是否Pchome的部落格設計人員是否有【美感】這件事情....


這種設計真的是非常的不OK


也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


再者....廣告放在那邊....


是會吸引到一般看部落格的網友,但是,卻讓寫文的版主非常地不高興...


版面美觀真的被破壞了.....


導致連版主都懶得在這邊經營了....這樣下去....


部落格沒人經營,久而久之人潮就會散去...


那這邊也就沒辦法再聚集人潮  吸引網友上門....


總覺得有點本末倒置,雖然可以藉由廣告來賺取利益,但是....之後呢???


或許現在還有賺頭,以後,沒人更新文章....那賺頭哪來啊....


我想,若PChome不還給版主一個乾淨的空間....


出走潮真的會開始....雖然....我還真的很討厭搬家....也搬了不少次家....


倒是會開始考慮一下.....


不過倒不是因為這個非常醜的版面....


而是許多之前好用的功能....都不見了....


使用上非常的不方便...


像是FB、噗浪的發文功能,人氣數....整個都不見了....原先讓人很方便的功能,現在卻沒有了....


寫網頁的工程師真的沒有考慮到使用者介面這個問題....


若一個程式的使用介面有問題,會帶來極大的不便利,怎們會是一個成功的程式勒???


我倒是很希望,這些功能再次回復,畢竟,還是方便為主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