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大叔的大喜之日.....(ㄟ...應該算昨日了....XD)

一整個就是玩得很開心....雖然很累人....

不過我相信....來參加的朋友...應該都有個很特殊的回憶....

至少...不同於以往了FU阿~~~


跟我熟識的朋友,應該都很了解我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所以在婚禮上,基本上我也不太喜歡太死板的感覺

這樣就太沒有FU啦~~~


再者,我很希望大家都能高興的吃飯

至少,想起我和大叔的婚禮,應該都是很開心、很特殊、也很KUSO....

有讓人高潮迭起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我想要表達出我想呈現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感覺


雖然事前規劃與製作一些道具...

真的很累人,也還想著...何必讓自己那麼累...

不過既然頭已經洗下去了....那就...做吧!!!

畢竟...一生只有一次阿....


從規劃到設計到製作....

基本上都是我和大叔自己來....

也請很多朋友們義氣相挺...

陪同我們一同熱熱鬧鬧的進場....

讓在場的朋友們感覺...其實不是參加婚宴,而是參加一個熱鬧的Party

不是繳費吃飯,而是在欣賞一場特殊的表演....

我想....往後和大叔回想起來....

應該還是會開心地微笑吧!!


再次謝謝  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的支持我們的KUSO婚宴

也謝謝這天幫忙我和大叔開車、攝影、招待的朋友們以及伴郎、伴娘群

更謝謝這次與我們一同將婚宴會場炒熱的朋友群們....

當然,還有來參加我們婚宴的各位朋友與親友....

有你們的參與,讓我們的婚宴更加的完美

雖然,有小小的出槌了點

但是,今日的焦點,應該讓大家非常的耳目一新

至少到現在都沒參加過這種特殊的婚宴場合

也謝謝大叔支持我這個很惡搞的想法....

不過聽著在場賓客們的掌聲

讓我們了解....

我們做到了   一個讓人開心、讓人打從心裡高興的婚禮....


PS.當然啦~~~婚宴資料與當天的盛況會一一將他PO上網....一同與觀看部落格的朋友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