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是澳洲北方的一個城市,跟東澳的景色有點差距

由於澳洲中央的Alice spring由於時間關係沒辦法前去,所以轉而來到了達爾文這個地方

在達爾文有幾個非常有名的特色景點,除了凱薩琳峽谷、卡卡度國家公園、蟻丘、

還有最特別的跳躍鱷魚,當然這幾個地方我當然不會錯過了!!

所以,就讓我飛到達爾文來跟大家介紹這幾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喔!!

 
 
↑凱恩斯機場到啦!!

 

 

 

↑因為時間有點早,所以很多櫃檯還沒開始Check in

 

 

 

↑離境大廳囉!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沒吃過澳洲的Fish and Chips....這次可是我第一次吃阿!!!!

 

 

↑很大的漢堡...是大叔的...XD

 

 

 

↑捷星是我們這天的飛機囉!!

 

 

 

↑等待中...

 

 

 

↑機場內的商店阿!!

 

 

 

↑這家Merino是非常有名的牌子喔!!  網站 : http://www.purelymerino.com/home.htm

 

 

 

↑Purely Australian也是澳洲的牌子!!

 

 

 

↑我和大叔正在等待飛機啊!!!

 

 

↑飛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