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上....

第一天  前往越南-->鎮國寺-->孔廟-->中餐-->前往下龍灣-->晚餐-->回到飯店(西貢下龍)-->按摩去 

我們常聽到一句話『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當有三個『阿公級』 人物湊在一起,可真的是『寶』 上加『寶』阿!!多虧了這三個阿公,讓我們這一團的成員,從第一天笑到了最後一天,天天有聽不完的『鬥嘴』,聽不完的笑話,更有聽不完的人生經驗啊!!多虧了他們,讓我們這一路走來不無聊,增添了許多樂趣,而在拉車的過程中,也不只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聽著他們講笑話,讓我們精神更為振奮阿!!~想『度辜』的念頭、暈車的『老陣頭,也都消失了!!只有笑到翻的歡笑聲,以及掌聲如雷的鼓掌聲....充滿在遊覽車上,我想,這次所有的團員都跟我一樣,會懷念起這次不一樣的旅程、不一樣的回憶,嗯...我想,我已經開始懷念起這五天的點點滴滴.....阿公阿~~~你們真的好可愛啊!!!!!!

北越之旅文章,我將會開始寫文(疑??澳門、香港、澳洲、柬埔寨.....啥時才會寫完阿....@@,果然,我還是喜歡先寫新遊記阿....QQ  何年何月才能寫完前面的阿....~!!!!ㄚ~~~~)這次的旅程,充滿樂趣,也充滿回憶,當然也發現不少新鮮事,也體驗到不少民情與風俗,這次的北越之旅,帶給我非常多的體驗,各位看倌千萬別錯過這次的北越文章阿~!(話說回來,我還真不曉得要花多久的時間才寫的完北越阿~~!!QQ)

 

↑我和大叔各帶一個旅行箱與各揹一個背包阿.....XD 防止突然購買太多物品回來,沒得裝箱阿...不過實際上,也沒裝很滿回來啦!!!!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北越五日遊

旅行社:東南旅行社

領隊:大師兄

當地導遊:阿麟

日期:2011/12/29~2012/01/02

天數:五天

團員數:21人

費用:

   團費:18,500/人*2=37,000

   自費行程:2,200*2=4,400

   小費:2,180元(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禮品費:2,070元

 

總花費:45,650元 (以上為台幣)


 

↑簽證,越南簽證要事先辦理,當然,在出境越南後,這張薄薄又貴貴的紙,又被收回去啦!!!!!!厚!!!真想留作紀念阿!!!!!

 

↑機票,恩...時間有點早,我和大叔可是五點多就到機場等待啦!!!畢竟國外線都得提早兩個小時報到阿....

 

↑那台尾巴有蓮花的飛機,就是我和大叔即將搭乘的越南航空,當然,我也是第一次搭乘越南航空啦!!!!

 

↑高雄小港機場,上次到澳門時,還沒有走到另一側阿,沒想到別有洞天阿....這可是非常有特色的小朋友遊戲室喔!~

 

↑無聊的時候,大夥兒可以像我一樣,來這邊坐坐玩個遊戲啊!~

 


↑在Disney的專櫃,也有史地奇的雕像....XD 當然,也要來拍一張到此一遊照囉~

 

↑越南航空的菜色,去程與回程的樣式不同,去程以豬肉(麵)與雞肉飯為主,回程則是魚肉與豬肉為主

 

↑這就是讓我驚豔的雞肉飯啦!~不過....總覺得吃起來有點乾澀,我還是喜歡外頭的雞肉飯阿!!!!!附贈優格...還不錯

 


↑在飛機下降前,看到這幅景色,似乎是山阿~~!!!我一直很想問,這到底是什麼山哩?????

 


↑飛機到達越南,要搭乘接駁的巴士,才能到達機場內部喔!!!




↑出關後,來到巴士,開始北越五日遊囉~~~


有什麼樣的趣事?讓我們這團從頭笑到尾??

有什麼樣的景色?讓我們流連忘返??

有什麼樣的風情?讓我們念念不忘?

有什麼樣的民情?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

這次的越南之旅,帶給我們不少的體驗與體會....

我會一一將我所看到、所聽到的告訴大家....

請大家拭目以待......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