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肉圓】的攤位

地址:??? (清水高中正門口對面)

這家店沒有非常明顯的招牌,大約位在清水高中的正門口對面附近,約中午時候開門,賣到完為止(大約下午六、七點關門)

其實在清水有許多肉圓店,比較著名的是白頭蔡清水肉圓、阿文肉圓,不過我倒是喜歡另一家肉圓店 - 沙鹿肉圓

這家可是我從學生時期吃到現在的肉圓店喔,每次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都會來這邊光顧一下,填個肚子

而價位其實也不高,很便宜。他除了賣肉圓,也有賣麵喔!!

由於他位於清水高中對面(不好意思,我就是這家畢業的XD),需要晚自習的時候,三不五時都會來吃個麵

至今.....十三年啦!!我果然是個很念舊的人...XD

 
 
↑價目表,它的價格都還蠻便宜的,不會很貴,學生時期,大家都很喜歡來這邊消費阿!!!
 
 
 
↑我點的肉圓,皮Q 肉香,肉餡部分有醃製過,而且還有加入五香粉,所以更香...真的好有家鄉的味道阿 !!(廢話...這就是在家鄉阿...XD)
 
 
↑裡頭還有白菜頭,肉呈現塊狀
 
PS.在最近吃這家肉圓時,發現味道有些變了,肉的香味沒有過去那樣的好吃阿!!....不過大致上還算不錯!推薦給大家吃,在地人的口味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鹿肉圓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