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前往越南-->鎮國寺-->孔廟-->中餐-->前往下龍灣-->晚餐-->回到飯店(西貢下龍)-->按摩去 

不曉得大家是否對越南食物的印象是什麼?頭次吃到越南菜,是我在澳洲阿德雷得Working Holiday時,夏大哥帶著我們一群人到越南區吃的越南料理,當時候的感受,除了味精有點多(吃完沒多久後會覺得嘴巴很口渴),但是吃起來味道香甜,清新爽口,比起其他在當地吃的料理,好吃了許多,所以,對越南菜就存有好感,後來,也在朋友Cherry的手工製作教學下,吃到了越南春捲(涼捲),自此後,在澳洲的旅程中,常常看到越南春捲,便會買上一條來解解饞,這次來到了越南本土,我想我應該不會錯過道地的越南料理。

說實在的,跟團的好處是住宿、交通、飲食都被打點得很好,但是,壞處就是.....【再怎麼道地,都沒辦法吃到最正宗阿!!!QQ】

不過,換個方式想,以當地的衛生而言,還是別輕易的嚐試路邊攤,說實在的,已我和大叔的腸胃,也經不起一次的折騰阿!!!畢竟當地人的腸胃早就經過非常嚴苛的考驗啦!~而我們.....在越南,還是當個真正的『觀光』客就好.....

 
↑由於來到的時間介於聖誕節過後與跨年間,所以依舊看的到聖誕節的佈置
第一天來到了『
SEN TAY HO』,這家餐廳為越南風味自助式,不過雖說是越南風味,內部其實有許多種類的餐點,日式、泰式、中式、越南式...等,有多樣選擇,因此,無須擔心不合口味,如同導遊所說,這是這幾天最好的餐廳,要我們好好地享用,我想...我能體會。這家餐廳在當地算是高級餐廳,而也有部分有錢的越南人也會來到這邊用餐,所以,這家餐廳應該也算符合當地人的口味,詢問了小麟,大約價位落在台幣三四百左右。

 

↑外觀有點像泰國建築....

 

↑就是這家餐廳啦~!我還真不懂越南文阿....QQ

 

↑名片上的地圖

 

↑進去用餐需要使用餐卷,憑卷才能入場用餐

 

↑裏頭的人非常多,不過多數還是以觀光客為主,畢竟在越南這裡可算是高級餐廳....


↑生蠔阿~!!不過我連拿都沒拿阿....我怕吃了隔天就葛闢在床上啦~!

 

↑看起來有點像是月亮蝦餅......

 

↑越南的炸春捲

 

↑恩....這個我沒嚐試過...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是啥...XD


 

↑也提供很多種炸物....炸雞肉

 

↑這個比較算是越南道地的食物,將越南米線沾上魚露吃,還不錯,原先以為會很油,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會太油膩,反倒有股清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