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記憶以來,除夕夜的這天就是大伯一家與叔叔一家與我們家一起在奶奶家中吃著年夜飯,未曾改變,一家人團聚在一起,談天說地,這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能將家族所有的人聚集一起,不知曾幾何時,堂姐們陸陸續續的結婚,團聚的人員,漸漸變少,也很難再碰面。

      去年的此刻,二堂哥語重心長地跟我說,這次是最後一次跟我吃團圓飯了....,明年的今天,我就在婆家吃團圓飯了,當時候的感觸,還沒有那麼深,直到今天...我才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有多深,雖然,我還是會三不五時地往台中跑,回家住個一晚也好,只不過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日子,卻無法再從小生長的環境中度過,想想真的是會有點心酸,無法再團聚的時刻,與家人一起聊天、說笑,無法在除夕夜拿著紅包給疼我的奶奶以及家中的老爸、老媽,我想,這應該是許多『人妻的心聲。

      結婚後的我,生活上與婚前沒有太大的差別,除了多了個爸爸、媽媽,也多了個妹阿(小姑) ㄟ都...基本上我年紀比妹阿小  XD...(誰叫大叔比較老....= =),最重要的,是有個非常疼愛我的老公--大叔,任我宰割....XD ,隨我耍賴、任性,我真的覺得,找大叔這種男人當老公真的會很幸福哩.....XD

PS.

1.包辦家事,掃地、拖地、洗衣、曬衣、清理家裡....等

2.聽老婆的話(不聽的話會被揍...XD)

3.疼愛老婆(任老婆予取予求...ㄆ)

4.老婆賴床時,會做『早餐給老婆吃

5.有『包』紅包給老婆


     這種男人要到哪裡找阿~!!!!!!! 


       結婚的好處好像也不少喔...XD



回歸主題,今天...恩,依照現在時間已經是大年初一

      祝大家:

       已婚者,家庭和樂、幸福美滿

       有小孩者,全家健康平安

       未婚者,找到好的另一伴

       工作狂,工作順心如意

       學生,學業有成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