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計畫澳洲旅遊的時候,曾經查過達爾文各間背包客住宿的相關資訊
 
原先打算住在YHA,不過大多數評價不是很好,再加上距離鎮上還需走上一段距離
 
所以便決定住在另一家叫做『Chillis』的背包客旅館
 
在出發前大概兩個月的時候,就已經上網booking好,也將相關的訂閱資料存在我的小NB中
 
也慶幸我有這個資料阿!!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啊!!!!
 
↑跟我們無緣的『Chillis』

就在我和大叔從Carins飛到Darwin的那天,我們便搭著Airport Shuttle前往市區,來到位於鎮上的這家Chillis,準備Check in

不曉得是系統問題,居然查不到我們訂的資料,怎麼可能阿』!!!!

而我請大叔印的相關資料,也剛好臨時找不到,所以只好將我的小NB拿出來,翻出我們的訂房資料

而服務人員此時才相信,我們真的有訂房阿!!!(大叔已經嚇死啦!!XD 差點以為我們要露宿街頭了...)

於是,給了我們一間房間,我在當下看了一下我的資料,便覺得不對

因為跟當初所預定的資料根本就不一樣,我們訂的是更好一點、有冷氣的雙人房阿!!!

而且價格也不是他所說的那樣(因為必須付更多摳摳!!)

所以,我又拿了我的筆電,跟店員說,『這跟我當初預定的不一樣,而且價格也不一樣,你是不是有算錯價錢了!! 

後來,他也發現錯誤,只不過那時候,剛好我要的房型已經沒有了....

所以便打電話到另一家背包客旅館(同一個老闆),詢問是否有房間,所幸還有房間

所以我們便住到另一間叫做『Youth Shack』的背包客旅館囉!!

這個店員還跟我說,『這間可是非常好的旅館!!而且給我們的房型非常好,我們一定會喜歡

(我想...那個店員可能心中在想,這個女生那麼矮小,但是,很兇阿...XD 不能得罪)

好吧!!姑且信之!!就和大叔轉移陣地囉!!

2010年10月份住房時,住宿多天,若是坐機場巴士前來,旅館會幫忙付費喔!!!不過現在有沒有取消,可就要上網查一下囉!!!

有的時候,我還真的不敢苟同老外的辦事效率阿....!不過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倒是真的...

↑走出巴士站,就可以看到這個小指標....紅色的部分指出我們所住的旅館囉!!只需20公尺即可到達!
 

 ↑這就是我們所住的旅館啦!

電話: 1300 793 302      

海外電話: +61 8 8923 9790       

住址: 69 Mitchell St, Darwin City 0810
 
Email: info@youthshack.com.au
 
住宿費用:依房型價格不一
 
官方網站 : http://www.youthshack.com.au/
 
 
↑裡頭的情況.....非常的大喔!!
 

↑我喜歡國外的原因,這也是其中之一啊!!旅遊資訊做得非常好,反觀台灣....唉!!我只能搖頭嘆息啊!!!

↑公佈欄,其實跟YHA非常像,有買賣東西,也有招募同型者,非常的多樣化!

↑上網區,當然是要付費低....畢竟澳洲網路真的是嚇死人的啊!!!也嚇死人的啊!!!

↑廚房區域,非常多的東西,擠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當然是都有主人的啦!!!

↑用餐區域.....

↑游泳池囉!!!我想這應該是那個店員所指的....非常高級的部分吧....ㄆ

↑還可以曬曬日光浴!!

↑我們所訂的房型,雙人床,有冷氣、冰箱、電視,只不過衛浴設備在外頭囉!!!是公用的衛浴設備.....

↑櫃子部分,房間裏頭其實還有一個小小的洗手台,我還真不曉得為啥會設在房間裏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