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中式、小吃 - 樂天地土魠魚羹 - 吃在高雄(
 
↑【樂天地土魠魚羹】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70號
 
電話:07-7157566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天公休
 

下班後,餓到不行的時候,總是會在自家附近的店家吃吃東西,填飽肚子

以免等等暈倒在地可就糟了

這天,和大叔騎到住家附近的特力屋,看到了我許久未吃的土魠魚羹

心想反正這家也沒吃過,現在肚子正餓,若現在沒吃東西,我想在過幾分鐘後,我可能又會餓過頭了

便跟大叔說....我們來吃這家『樂天地土魠魚羹』。

『樂天地土魠魚羹』位於苓雅區特力屋附近

隔壁則是大手町(日本料理店),為旗艦店

另外兩間則在五甲夜市與南台夜市,不過這兩個夜市我還沒有攻略啦...XD

所以味道如何我就不是很清楚囉!!不過據大叔說,這家算是新店,以前是空的喔!!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樂天地土魠魚羹 - 吃在高雄(
 
↑目前總共三家店,這家為旗艦店,位於高雄市大順三路70號,星期日公休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樂天地土魠魚羹 - 吃在高雄(
 
↑價目表,我們點了土魠魚羹米粉以及魯肉飯和兩顆冰滷蛋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樂天地土魠魚羹 - 吃在高雄(
 
↑魯肉飯實際上應該已經篇為肉燥飯了,肥肉居多,不過當時的我已經是飢腸轆轆,餓到不行啦!!依照平常我可會把全部的肥肉都給挑了出來,而這次則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律下肚,令我訝異的是,肥肉的部分倒是不會太過於油膩,在我肚子的接受範圍內,不然我可能會反胃!而冰滷蛋則是我愛吃的那種阿...XD  我喜歡滷蛋中的蛋黃吃起來有味道,而不會太過於乾粉,這家的滷蛋則是恰到好處,跟我家老爸的滷蛋有得拚阿...老爸啊!!我想吃你的滷的滷蛋啊!!QQ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樂天地土魠魚羹 - 吃在高雄(
 
↑土魠魚塊,粉皮不厚,但有幾塊吃起來較為硬,不過跟我之前吃別家的土魠魚塊比起來,有點不太一樣啊!!!
 
【Kay食記】中式、小吃 - 樂天地土魠魚羹 - 吃在高雄(
 
↑土魠魚羹米粉,湯頭略甜,但很淡,撈到的土魠魚塊部分約四塊左右,價位小碗50元  大碗 80元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