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金湯  經典麵食館】【結束營業】
 
地點 : 位於夢時代七樓
 
電話 : 07- 9705551

夢時代一直是我很喜歡去的地方,一來停車免費又方便,二來能逛的店很多,三來餐廳多樣化,選擇性相對的也高
 
自從小小皮出生後,坐月子讓我在家裡悶到『頭髮生蝨母』,無聊到爆
 
除了吃飯、睡覺、顧小孩外,似乎最常做的事情是上網發呆....,忍耐了一個月待在家中(雖然也常常偷跑出去 XD)
 
終於可以放風了,便拉著大叔以及帶著我家的小小皮出來走走,呼吸一下外頭自由自在的空氣
 
當然啦~!前提是在我家小小皮不吵不鬧的情況下才可行囉~~
 
這天,在夢時代用餐,選擇的是【食。金湯 經典麵食館】,這家是連鎖店
 
在高雄的百貨公司、賣場皆可以看到,優不優我覺得見仁見智,當然我還是會以我個人口味來寫下這篇文章,僅供大家參考囉~
 
 
 
↑MENU,有麵食類、煎餃類、餃類及湯品,價位位於35~200元間,價位總覺得偏高阿~
 
 
 
↑用餐區,右手邊有滷味供人夾取,吃完後付帳
 
 
 
↑小籠湯包(1籠) 8顆,100元,以大小來說,適中,在內餡部分,由於我對豬肉的味道特別敏感,吃起來覺得有豬味啊~~(些許腥味,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醃製的沒有很透徹,所以...我只吃兩顆其他的就讓我家大叔解決了~!!  QQ 
 
 
 
↑榨菜肉絲麵(乾),80元,雖說是榨菜肉絲,不過感覺像是小碎肉塊,大叔說吃起來頗『乾』,所以加了一堆『醋』,讓不愛吃醋的我吃了一口又沒吃了~!! QQ 總之,這天中午基本上是沒有吃東西的狀態...(餓....)
 
 
↑滷味部分,夾了百頁豆腐、米血以及黑輪,吃起來普通,沒有太大的不同之處
 
 
↑放一張當天我和我家小小皮的照片...XD
 
Kay的碎碎念: 
 
1. 夢時代店的『食。金湯』在當天用餐情況不是頂好,不曉得是不是客人很多,上菜的速度頗慢,訂單也出槌,服務人員的處理情況不是很好,差點讓隔壁桌的夫妻檔及小朋友翻桌阿...XD ,等了三十分鐘才發現漏單,告知服務人員又讓他們等待許久...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就會走人不吃了吧~!!
 
2.在價位上面,感覺頗高,以榨菜肉絲乾麵80元的價格,真的會讓人覺得很貴阿~~畢竟在外頭吃一碗最多也才45元.....
 
3.在品質方面,個人真的不太喜歡『豬』腥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金湯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