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岸越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43號 
 
電話:07-5543989 
 
營業時間:11:0~14:00  17:00~21:00 (週一店休) 
在過去台灣餐飲市場中越式料理不是很常見,而今由於外配的關係,越式料理餐廳一家開過一家
 
說道地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不過好不好吃就真的見仁見智
 
這家【堤岸越式料理】也是由正統越南人所開設經營的一家店(應該說是老公為台灣人,老婆為越南人)
 
而裡面的服務生也似乎都是越南妹阿....
 
其實這天用餐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多接近八點時刻,餐廳中滿滿的人潮
 
真的讓人猜想是否如此真的好吃,不過,就我和大叔在裡面吃的感想....
 
恩!!!!我還真的會再光顧這家店就對囉~~XD 真的有太多口味讓我們躍躍欲試阿~~
 
 
 
↑在價位上屬於平價,平均一餐下來我和大叔吃到撐也才花快400元左右,若是多人來吃的話,更能吃到更多不同的菜色,或許,下次會找這個地方來當聚會地點吧~~(不過話說回來,位置不多就是了 ) 
 
 
 
↑越式蒸烤蛋 60元,結合冬粉、木耳所特製而成的越式蒸烤蛋,該怎麼說呢??特殊的口感,有著像蛋糕一樣的外表,但是吃起來卻非常奇特,也不算甜點類,吃起來也會有飽足感,很妙的一到菜色,不過若是不太喜歡奇特口感的朋友們,還是就別選了吧~~ 
 
 
 
↑越式炸蛋 40元,就是蛋~!外表炸得酥脆,沾上魚露,反而有股特殊的風味阿~~話說這天我和大叔在這家越南餐廳可吃了好幾顆蛋阿...XD 
 
 
 
↑月亮煎班燒 110元,蛋皮包著許多鮮蝦、豬肉以及生菜,用湯匙切割後,以蔬菜包覆在放上九層塔,沾上魚露,即可食用,又是一道特殊料理....,恩~~很大一盤...所以點餐時要注意,否則可能很容易吃不完喔~~ 
 
 
 
↑月亮煎班燒的食用方法,如上圖... 
 
 
 
↑堤岸牛綜河粉 130元,清爽的口感,不油膩,喝起湯來心都開了..配料可是非常的料多又實在,包含牛筋、牛肚、牛肉...,這碗130元,我覺得真的很值得大家來享用!! 
 
 
 
↑河粉的部分,吸附湯汁,很有彈性,只不過河粉與我想像中的不同  XD 
 
 
 
↑越南冰滴咖啡 50元,比較讓我失望的是這個冰滴咖啡~!!QQ  因為,冰滴咖啡的起司頭沒有讓我看到,多數餐廳還是有提供直接讓客人看著咖啡慢慢緩緩的滴下,享用最原汁為味的咖啡。 
 
Kay的碎碎念: 
 
1.以我挑食的程度,很難得會有餐廳讓我想在進去品嚐其他菜色,不過,這家越南料理,倒是引起我和大叔不少的興趣,尤其是提供的餐點,與一般市面上的越南餐廳更多樣化,也更為特殊。 
 
2.在價位上,很平價不會太貴,吃到飽吃到撐,也只花兩百元左右 
 
3.在料理上,部分餐點雖說普通,但是,在越南河粉的用料上,倒是真的料多實在,讓人有驚奇的感覺 
 
4.越南咖啡比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