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o2NDoiSXJjdDNWK1ZtZVZlMTdvcjlSVHBtSjJvQ0VQSXZWR0JPcmVkYVVENWo0anBGcHNEOTBrTWFGVE5GZnh4N2VSOSI7.jpg

 

 
【KING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彩虹市集3樓)
宅配:0955836626

前陣子,大叔帶著我與小小皮出遊,那天天氣熱得不像話,而我呢?屈服於陽光,想盡辦法想躲到室內吹吹冷氣,因此,大叔連想到不想特地繞到了左營新光三越來這邊閒晃,不過,以我對大叔的了解!!絕對有鬼阿~!!果然沒錯,大叔對先前的留言非常地在意,就是要來這邊的彩虹市集吃冰啦~!!!否則,依照他的個性,絕對不會跑到我幾乎不逛的地方啊~~(我的管區是夢時代阿...XD)

這家【KING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位於左營彩虹市集三樓,為小小的店面,不過就口味而言,都還蠻新奇的,倒是讓我都很想嘗試一下,而這天恰巧有滿一百送一球的活動,為了吃到多種口味,就決定了吃個三球來試試阿~~
 
czo2NDoiSXJjdDNWK1ZtZVZlMTdvcjlSVHBtSjJvQ0VQSXZWR0JPcmVkYVVENWo0aWU2M2JZRGI0bldWWkc0aU1oT0VNNiI7.jpg
 
 
↑義式冰淇淋與美式冰淇淋的差異其實還蠻大的,不同處包含脂肪含量、空氣含量、製作方式、溫度、乳化劑以及口感
 
 
czo2NDoiSXJjdDNWK1ZtZVZlMTdvcjlSVHBtSjJvQ0VQSXZWR0JPcmVkYVVENWo0aEo3bXR3cmZoSjVOdFgvMmdrZVJtUiI7.jpg
 
KING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 的冰淇淋吃起來綿密,甜度其實沒有那麼甜膩,而黏稠度也沒有像Cold Stone那麼黏稠,口味上有淡淡的香味,不過若對於喜歡口味重的朋友們,倒是略嫌稍淡,但對於不愛甜膩的朋友們倒是恰到好處。
以我和大叔的口味而言,我家大叔倒是偏愛KING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接受度頗高,不過對於愛吃甜食的我而言,Cold Stone倒是我的菜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