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信時,收到【東方韻味的來信,詢問我我是否有興趣及意願來試用該公司所出的火鍋湯底,那時候便問了一下大叔,想不想來嘗試看看,當然以我家那位愛吃的大叔,毫不考慮便答應了....由於【東方韻味】所出的火鍋湯底有『辣』、『不辣』,也有素食口味,便回信告知,想嘗試一包『辣』,一包『不辣』,比較好做比較,沒想到收到包裹時,裏頭居然有三包ㄟ!!!!包含『蒙古御膳火鍋湯底 - 清香養生包』、『蒙古御膳火鍋湯底 - 香辣養生包』以及四川麻辣火鍋湯底』。

其實,我是個不吃辣的人,即使是吃鴛鴦鍋,紅鍋我可真的是不沾鍋阿,這次可真的撩下去了,畢竟兩種不同口味的產品,要一起比較才能比得出輸贏阿!!!事實上,其實我是可以吃辣的人,當然也曾經嘗試過真正的四川麻辣,那種麻辣的口感,真的是無法言語阿....!所以我還是真的很期待【東方韻味所出的四川麻辣火鍋湯底,畢竟在市面上真正可以在家中煮食,又不用花太多時間的火鍋湯底,好吃的真的不多阿!!!

 
↑【東方韻味】火鍋湯底,『蒙古御膳火鍋湯底 - 清香養生包』、『蒙古御膳火鍋湯底 - 香辣養生包』以及四川麻辣火鍋湯底』




Calibri;mso-hansi-font-family:"Courier New"">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16223668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astfood8



訂購專線:06-3318511

訂購傳真:06-3317807

客服信箱:eastfood@eastfood.com.tw

運費說明:消費金額未滿2000元,需付70元運費,滿2000元免運費


 

↑【東方韻味】的產品其實有很多種類,包含蒙古御膳火鍋系列(香辣養生包、清香養生包、素食養生包),四川麻辣火鍋系列(四川麻辣包、四川麻辣醬),台灣極品鮮醬系列(魚勿魚XO醬),在價位上並不貴,非常的親民阿!!!!婆婆媽媽的心動價~!!!

 

『蒙古御膳火鍋湯底 - 清香養生包』,結合六十多種純天然植物所熬成的湯頭,無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健康零負擔。重點是!!!!煮食方便阿!!!!只需準備去皮蒜頭、老薑、蔥段及水,就可以美味上桌囉!!! (使用方式於包裝袋後有詳細解說),無須任何沾醬,口感就非常好喔~!! 

 

↑成分有特調雞粉、紅棗、枸杞、芝麻、當歸、草果、黨蔘、豆鼓、桂圓、精鹽...等,產地可是MIT喔,吃的安心阿!!!由於內有部分中藥,所以冰過後會更有風味喔

 

↑第一次食用『蒙古御膳火鍋湯底 - 清香養生包』,真的有驚豔的感覺,因為湯頭真的很清甜阿!!不知不覺大叔一下子就把這鍋湯給喝完了....=.= 大叔給予的評價是好喝!!!

以我的口味而言,湯頭很甜,但是口味略淡了些,可能是水多加了點,中藥味不會太濃郁,不會有像吃中藥的感覺,而食材吸收了湯汁,不需添加任何的醬料,就很好吃囉!!!個人還蠻喜歡此款湯頭,重點是『太方便』啦!!!不需要花我太多的時間,一鍋美味的火鍋,就可上桌囉!!! (其次,價位真的是讓我太喜愛了!!大嬸心態又來了...XD)

 


↑涮起牛肉起來,恩~~!!真的有股置身於火鍋店的感覺啊!!!

 

『蒙古御膳火鍋湯底 - 香辣養生包』,結合六十多種純天然植物所熬成的湯頭,無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健康零負擔,無須任何沾醬,口感就非常好喔~!! 

 

↑特調雞粉、辣油、紅棗、草果、豆鼓、白豆蔻、孜然、丁香、芝麻、黨蔘、乾辣椒、花椒、香葉、精鹽等。產地依舊是MIT~~由於裏頭也有中藥,所以也是要存放冰箱喔~!!

 

↑在還未加入辣油前,對我來說湯頭味道屬於清淡,孜然味道與花椒其實不會太重,喝起湯頭似乎真的不太過癮,所以,便將全部的辣油倒入鍋中,味道整個就有提升了上來囉~~果然,我的口味還是有點偏重阿....XD (嘴巴說不要辣,其實很想要辣阿~~!!! ) 


↑這種湯頭最適合煮凍豆腐啦!!凍豆腐吸收湯汁,整個就是好吃阿!!!不過我還是喜歡孜然味道與花椒味道在重一些 XD 吃起來更過癮阿!!

 

四川麻辣火鍋湯底』,看到四川麻辣就要知道四川食物的特性『麻』『辣』,第一次真正讓我吃到四川菜也是在澳洲的時候,當時的廚娘Cherry可是煮了一手好菜阿!!!而四川料理也是她的拿手菜之一,當時候吃到真的是為之驚艷,也是從那時候開始,不再排斥『辣味』,當然也多虧了她,讓我了解到了川菜的箇中滋味。

 

↑成份,植物油、精緻辣椒醬、花椒、香辛料、鹽、糖 等,MIT。

 

這火鍋湯底,真的讓我有麻辣的感覺,試喝湯頭的第一次,舌尖的麻與辣告訴我....這就對了!!!(沒有到大辣的程度,但是也有小辣啦~~!) 不過,滴汗的感覺倒是還不至於...應該是姊姊有練過啊...XD (真正四川人所做的四川料理,是拿衛生紙擦都擦不完汗水阿~!!不過那只算是四川人的小辣...(汗),對我來講可真的是超級大辣阿~!!)

放入鴨血以及科學麵到四川麻辣的湯底中,這就是人間美味阿!!!吸收湯汁的精華,讓麵條更佳好吃,結果就是...這天我與大叔至少吃掉了四包科學麵...= =||| 果然,這湯頭很吸引我們倆捧場阿~!!!


口味


蒙古御膳火鍋湯底


清香養生包


蒙古御膳火鍋湯底


香辣養生包


四川火鍋湯底


四川麻辣


辣度


不辣


微辣


小辣


口感


清甜


微辣(加上辣油後)


麻、辣


價位


50


50


50


份量


1~2


1~2


1~2


我的喜愛度


2


3


1


大叔的喜愛度


1


3


2



Kay的碎碎念:

1.價位親民,連大叔都覺得這價位物超所值,很樂意掏錢出來買阿!!

2.對我來說,口味屬於清淡,需要有辣油來提味,不過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而言,倒是不錯的選擇。

3.以我而言,四川麻辣最對我胃口,而以大叔而言,清香養生包最對他的胃口,所以,真的要看個人口味囉~~各有所不同。

4.除了可以當火鍋湯底外,亦可煮食,有多種方式烹飪

5.煮食非常方便,只需要十分鐘,美味就上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