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長尾巴的日子,剛剛回顧了一下每年的這一天自己寫下的生日感想

似乎都有所不同...


今年,我多了個身份....小小皮的媽...

沒錯!!我當媽了~@@


2010年遠在澳洲  與大叔用skype談遠距離戀愛

2011年大叔求婚

2012年正式成為大叔的老婆˙

到現在.....

2013年當了小小皮的媽....

果然時間是非常恐怖的在游走中...

稍稍不注意...

時間流逝是非常快速...


以往的今天都會有所特殊的慶祝方式

今年有什麼不同的慶祝方式??老實說...今年沒有什麼特別慶祝!!QQ

果然婚前婚後有差啦~!!! (要小小抱怨一下...)

今天大叔要幫結婚的同事攝影一整天阿~!!!@@

沒空陪我這個老婆~@@   哭~~

所以  我只好要自立自強的渡過這天了....


總之~~~

祝與我同天生日的朋友們~~

生日快樂~!!也祝各位來參觀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都能平安 健康  快樂  幸福~!!

最好都能樂透中大獎啦~~!!!XD (當然也要包含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