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電話:04-26633199
 
傳真:04-26633299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508號
 
附近有停車場

每次回到台中,雖然停留的時間總是不常,但都會找個時間帶著家中的老爸、老媽與姐姐出門遊玩以及用餐
 
這似乎是我從大學時期到高雄念書,到結婚這十幾年來都不曾改變的一件事,相聚的時間雖然不多,但總會很珍惜這段時光。
 
這次依舊是帶著我家的老爸與大姊來到沙鹿地區用餐,或許,有人會覺得奇怪,我這個清水人怎麼老往其他區跑
 
其實,清水的小吃多,但是,能用餐的簡餐店真的不多阿!!!要找間有特色、有素食的簡餐店,真的得往其他地區跑
 
否則我家的老爸可真的又要喝西北風了....查了下網路,【太鼓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似乎是不錯的選擇,便決定來到這家店用餐。
 
【太鼓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為爵色時尚創意餐飲旗下餐廳之一,另一家【爵色時尚創意餐飲】主打義大利餐飲
 
而【太鼓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則較偏為日式餐飲,兩家我都曾經用餐過,以品質而言,還算不錯
 
至少在口味上都在可接受範圍內,而在裝潢上面,也各有千秋,就看客人喜歡哪種餐廳,可各自選擇囉!!
 
 
↑鍋物套餐,附上米飯、蛋、飲品
 
 
↑定食附上飲品及點心
 
 
↑沒想到報章有很多都報導過啊~!!部分相關企業只需要拿出員工正就可以享有折扣優惠喔!!
 
 
↑炭烤特級沙朗牛排丼(270元),除主餐外,尚有附上湯品、茶碗蒸及一碟小黃瓜,湯品為味增,裏頭有魚塊,料很多,不過魚塊的刺沒有去除,所以吃起來要格外小心啊,在茶碗蒸的部分,料也還算多,吃起來到無太大的突出地方
 
 
↑炭烤沙朗牛排丼,除沙朗牛排外,還有些許泡菜、蔥花及蒜片,牛排部分有先醃製過,但部分肉塊有些筋,吃起來有點費力,不過味道很夠味也很下飯,不油膩,還蠻好吃的~~
 
 
↑藍帶起司炸豬排飯(280元),其實我看到有點傻眼阿~!!因為小小的炸豬排為主餐,真的有點太過精緻了吧@@  開始慶幸我不是點這道餐點了,否則以我的食量,吃到肚子絕對是沒感覺的@@  就大叔的口感而言,豬排炸得還算不錯,起司很厚,豬排部分就真的略小,以份量而言真的不多,以價格而言覺得略貴了些,有點不是頂划算的....
 
 
↑藍帶起司豬排近照,豬排真的不大阿@@
 
 
↑何首烏養生蕈菇鍋(280元),以份量而言還算合理,主菜以菇類為主
 
 
↑霜降牛肉昆布鍋(280元)
 
 
↑用餐時,我家的小小皮可真的是一整個再嘟嘴阿  XD  滿桌的食物,還是沒有一樣是他可以吃的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鼓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