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1.JPG

↑【鵝肉吉】 鵝肉專賣店

電話 : 04-26268335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91號


這家【鵝肉吉】原本的位置不在外環道路上,而是在清水街上

不過十幾年前一場大火,將店燒光,因此搬家到這來,不過似乎不影響老闆的生意,從店中滿滿的人潮就可得知

說起這家【鵝肉吉】可算是清水非常知名的一家鵝肉店,只要是清水在地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詢問了我家老爸清水哪家鵝肉最好吃,他一推薦就是這家在地老字號

所以,這回過年回清水,便與大叔來這外帶半隻鵝肉回家吃啦~!!(畢竟我家三個吃素,只剩下我和大叔還有我家大姊吃葷,要煮葷食也挺麻煩的~~)

只不過這半隻鵝肉,真的讓我們吃了好幾天....真的是太多啦!!!!

這時候很想念念我家大叔~~居然買了半隻....@@ 應該再切半才對啊~~~真的撐死我啦~~

DSC01013.JPG

↑MENU如上,鵝肉基本上是稱斤計價

DSC01016.JPG

↑沒騙人,店內真的是滿滿人潮阿~~!!果然不愧是清水鵝肉店第一把交椅阿~!!

DSC01022.JPG

↑這半隻鵝肉份量,真的不容小覷,沉甸甸的重量,讓我和大叔還有我大姊整整吃了兩三天還沒吃完阿@@

DSC01028.JPG

↑說起鵝肉吉的鵝肉可是當天新鮮現煮,所以鵝肉吃起來不乾不澀,反倒是軟嫩的口感,帶點淡淡的鹹味 吃得出鮮甜,個人覺得還不賴~

Kay的碎碎念 : 

1. 過年來買真的不是挺便宜的~半隻要價六百元@@,讓我直呼那架貴~~

2. 鵝肉肉質真的不賴,軟嫩!!!

3. 人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鵝肉吉 清水鵝肉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