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6.jpg

【梅家村排骨飯】(林森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32之3號 
 
電話:07 - 2811436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5:00~19:30 (週日公休)

久聞 【梅家村排骨飯】的名氣,在高雄算是頗讓人推薦、需要排隊的便當名店,一直想找機會來買便當,苦無機會啊!!!
 
這回趁著再等待女兒下課的空檔,趕緊來啊!!!
 
沒想到五點初頭就已經有小小的排隊人潮,慶幸的是等待一下就輪到我了
 
這邊的順序為先告知店員便當數量及挑三種菜
 
接著換第二個店員幫忙處理主要的菜色,像是選擇滷肉飯還是雞腿飯之類的並且結帳   (不曉得九如的便當店是否也如此)
 
店家提供的小菜約八至十種,主餐有四種,滷肉飯、排骨飯、雞腿飯及魚排飯,沒錯~~就這四種就賣的嚇嚇叫~~

IMG_4817.jpg

 

2018.7月價位,主餐有四種,滷肉飯、排骨飯、雞腿飯及魚排飯

IMG_4823.jpg

 
雞腿飯(90元),先說小菜好了,其實都不會太油膩,比較令我意外,畢竟許多便當店都是多油多鹽類的煮菜方式
 
雞腿部分,吃起來頗像是【醉便宜】的雞腿口感,挺酥脆的,不過炸的時間可能比【醉便宜  的雞腿久了點
 
所以部份吃起來略為乾硬些,雖是油炸雞腿,卻不油膩,就整體味道上、口感上我都還蠻能接受的。
 

IMG_4824.jpg

魯肉飯(75元),其實這便當讓我有點掙扎,畢竟我真的不愛肥肉這種東西,而且還有強烈的排斥感

可是看到許多部落客寫著首推肉飯阿!!!就不得不買了!!!沒想到.....等到我偷吃了大叔的一口帶有肥肉的肉....

的讓我直呼~!!!挖靠!!!這是膠質  不是肥肉了,完全沒有讓我排斥

完全沒有那種油膩感受,真的滷到很透徹....也難怪很多人推薦阿!!

Kay的碎碎念:
 
1. 價位上跟現在高雄的便當店差不多~~~
 
2. 整體便當中規中矩,不過~滷肉飯真的魯的真的很不錯
 
3. 餐點不油膩、也不會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家村排骨飯 便當 滷肉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