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林兄以及小范(我又來白吃白喝了...),由於林兄一直對肉類非常有興趣(腦袋總想著肉...)

再加上小范需要補充一下體力,所以便帶他們來到我家附近的Nando's 這家雞肉店(專門吃雞的...)

會讓我想帶他們來吃這家店是因為我來這家店吃過啦!!

這可得回想起好幾個月前,Saorin還在的時候的某天中午...她用Skype告訴我想來這家店吃吃POTATO

那時候想著反正距離住家也近,便來這家吃吃囉!!

只不過當他指著Chips叫POTATO時,我想店員應該出現三條槓了吧!! XD

總之,那次試吃的結果還不錯,這次便來這吃吃他們的雞肉囉!!(不過我當然有打聽過這家的評價還算不錯,所以才帶來這吃的啦!!)

↑Nando's是家連鎖的雞店,所以千萬不要說來這邊不吃雞阿...(因為可愛的saorin居然說她不要吃雞...)

↑號碼牌很可愛,是隻雞!!這邊的調味醬料,有分辣的等級,以我這個不吃的人來說,真OX的辣!!害我眼淚狂飆

↑Nando's的餐巾紙...

↑都已經喀掉很多片雞肉後,才想到要拍照..可見我們有多餓阿!!我們點的是3~4人份的雞肉...

肉質對我來講,還蠻有彈性的,至少跟這邊的KFC比起來,我可以確定牠不是老母雞

吃起來味道不錯,醬料部分,可得酌量,否則真的是會辣的嚇嚇叫阿!!

↑這的薯條不錯吃,我還蠻喜歡的...這是基本 siz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ndo's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